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VS塞尔维亚 红黄牌太多球迷质疑主裁判抢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12

  ■大腕有话说

  “我想每个人都看到怎么回事,我就不多说了! ” ——拉姆

  德国队与塞尔维亚一战,比赛的最大卖点并不是塞尔维亚队爆冷击败了德国队,当值主裁判、来自西班牙的恩迪亚诺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全场比赛,这位主裁判共掏了10次牌,其中9次是黄牌、1次是红牌,“世界杯这么下去,大家还敢踢吗? ”本场比赛结束后,球迷就发出了这样的强烈质疑。

  首战4:0大胜澳大利亚,德国队随之大热,在传统强队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纷纷疲软的情况下,德国战车成了表现最抢眼的球队。在外界看来,德国队小组出线仅仅是时间问题。然而,与塞尔维亚队一战,完全出乎了球迷预料,这场比赛,德国队打得十分艰难,半场结束之时,德国队居然0:1落后。抛开德国队把握机会能力差这些因素,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恩迪亚诺是不能不提的人物。

  比赛刚进行到第12分钟时,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前场对伊万诺维奇犯规,恩迪亚诺出示黄牌,从犯规动作上看,克洛泽这张黄牌领得并不冤枉,不过,25分钟之后,恩迪亚诺的一次判罚直接改变了比赛走势:克洛泽在中场背后对斯坦科维奇犯规,恩迪亚诺又向克洛泽出示了黄牌,这样,后者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客观来讲,克洛泽对斯坦科维奇这个犯规动作领受黄牌有些牵强,而且此前他已经有一张黄牌。恩迪亚诺的判罚过于严格,让比赛开始失衡,德国队的丢球就发生在克洛泽被罚下之后。

  37岁的恩迪亚诺是西班牙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是个社会学家。翻开恩迪亚诺的执法经历,不难发现他是一个红黄牌频出的主裁。在恩迪亚诺执法的西甲联赛中,2010年5月17日,马拉加队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恩迪亚诺一共向双方队员出示了11张黄牌、1张红牌;2010年5月9日,塞维利亚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恩迪亚诺出示了1张红牌、7张黄牌;2010年4月25日,萨拉戈萨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恩迪亚诺出示了7张黄牌、1张红牌……

  德国队输球首先要从自身找到原因,毕竟波多尔斯基罚丢了一粒点球,但碰上这样的主裁判,德国队想赢球也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晨报南非6月18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世界杯三大争议判罚

    莫雷诺 2002年韩国2:1意大利

    厄瓜多尔主裁判莫雷诺多次做出对韩国队有利的判罚,最终帮助他们金球取胜,闯进四强

    尼尔森 1998年阿根廷点球战胜英格兰

    丹麦主裁判尼尔森先是给了两队各一个点球,然后罚下了贝克汉姆,加时赛又判英格兰的一个进球无效,最后阿根廷点球取胜

    本·纳赛尔 1986年阿根廷2:1英格兰

    马拉多纳“上帝之手”的进球被主裁判本·纳赛尔误判为有效,之后他又攻进了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进球,淘汰了英格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