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

奇拉维特:C罗罚任意球像我 巴拉圭应走得更远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3:09

   


  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凉风飕飕,坐在记者不远处,一个胖子正在卖力地进行解说,语速飞快。如果不是外国同行提醒,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一代传奇门将、巴拉圭人奇拉维特,随着岁数的增长,奇拉维特明显发福了。

  “巴拉圭应该走得更远”

  这一次,作为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奇拉维特专程赶到了南非,对于解说这个工作,奇拉维特非常开心,事实上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他也曾作为解说嘉宾去过现场。“哦,我已经习惯了我的工作,挺好。”在奇拉维特的身旁还有美女记者陪伴,“奇拉维特的解说真的很棒!”美女艾斯告诉记者。

  作为巴拉圭史上的最大牌,奇拉维特自然十分关心自己的母队,他也看了巴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巴拉圭踢得不错,我觉得他们应该走得更远。”奇拉维特说道。当然,他也十分关心意大利门将布冯,他和布冯认识,而且成了好友,“我不知道布冯怎么了,但是如果没有伤病我依旧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没人比他守得好。”

  至于谁会夺冠,奇拉维特的答案是巴西,当然阿根廷也不错,只是阿根廷踢得太过随意,“阿根廷很强,真的很强,但是他们的随意或许会让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付出代价。”

  “任意球高手还没看见”

  在中国,奇拉维特的知名度一点不小,很多20多岁的人都知道他。这位传奇门将除了门守得好,还有一脚任意球绝活,作为门将,他职业生涯居然进了62个球,奇拉维特甚至在比赛中创造过帽子戏法。他是继伊基塔之后,南美洲又一个“疯子”门将,当然人们更愿意叫他“狂人”。

  “现在还踢球吗?”记者问道,“哦,很少了,难得和老朋友踢上一会,当然,罚任意球还是归我,没人会和我抢,不过现在我的任意球功力不行了。”奇拉维特一边说,一边笑。

  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任意球直接破门的情况,作为任意球之王,奇拉维特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新球可能球员还没有完全适应,当然,现在,大家对任意球的防守总结出了太多的东西,所以想直接进难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有任意球高手出现。”

  记者让奇拉维特说出这个世界上,谁的任意球罚得最好,奇拉维特毫不犹豫地说道,“是C罗!”不过“狡猾”的奇拉维特还不忘补充一句,“只有C罗罚的任意球最像当年的我。”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