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得红牌丢点球德国憾负 塞尔维亚队毁了勒夫美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3:08

  德国队遗憾地输掉了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队员们也因此而失去了和女友们团聚的机会。

  虽然南非的治安状况让很多球队都放弃了太太团随队出征的想法,但德国队的太太团还是如约而至。此前,厄齐尔和博阿滕的女友已经赶到了南非,她们俩也住在了德国队的大本营所在地比勒陀利亚。在迎战塞尔维亚队之前,更多的球员女友和妻子们也赶到了南非,她们也都将在比赛中在看台上观战。

  由于首场比赛取得大胜,勒夫很体谅弟子们,也允许他们在休息时与家人会面。在德国队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前,勒夫又开出了诱人的条件,只要能够击败塞尔维亚,就能将女眷带回酒店过夜。勒夫的妻子丹妮拉会在打加纳时到来,不过勒夫表示,他们首先要赢得比赛,这样才能为她们的到来而高兴。

  在比赛中,德国队的队员很是重视,他们既为了三分,也为能够和女友共度良宵,可惜最终的结果竟然是德国队输掉了比赛,勒夫的美意被队员们辜负了。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