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队输球葬送一夜春宵 开明勒夫难换球队连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9日02:18

  大半场比赛都少打1人,但比赛后半段德国人却像是多1个人一样,围着塞尔维亚的大门猛攻。球员们拼搏的除了关键的3分外,恐怕还有千金难买的一夜春宵。赛前,德国队主帅勒夫曾表示,只要能拿下塞尔维亚队,球员们就可以与太太或女友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可这一输球,一切都泡汤了。

  和英格兰队一样,德国队的太太团们也是本届世界杯除了比赛以外的重要焦点。厄齐尔的女友玛利亚早在德国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前就抵达了南非,而博阿滕的女友莎琳在本周也赶到了南非。而包括穆勒的妻子,拉姆、戈麦斯以及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都将于近日飞抵南非。德国足协为了保护太太团的安全,将他们全部安排入住比勒陀利亚的喜来登酒店,尽管在这个酒店入住一夜花费足有600欧元之高,但是也相应地换来了安全和保障。尽管如此,德国足协仍然不放心太太团的安全,他们从德国国内最顶尖的保安公司聘请了一批保镖,一对一来保护她们。德国足协这种人性化的做法不仅可以使得德国球员安心的训练与比赛,也可以让德国球员在比赛后放松心情,缓解高度紧张后所带来的压力。

  除了安全,德国足协还想方设法的让太太团们能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作点贡献。太太团们入住的酒店与德国队的训练基地只有45分钟的车程,这使得球员们在空闲时可以随时和家人团聚。而深知球员幸苦的勒夫,则对此的态度相当开明。在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上,提供者一切尽可能的方便。而赢球后让球员和太太、女友们共度良宵,就是主教练勒夫的主意。不过0比1意外输给塞尔维亚,球员们的美梦恐怕只能泡汤了。

  与德国队的开明相比,同样拥有美艳太太团的英格兰队,却坚决地执行着禁欲主义。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赛前已经明令禁止球员的太太和女朋友组团观战。为了防止球员们有越雷池之举,卡佩罗特意授意在驻地安排一批高级摄像装置,24小时监视球员的行踪。同时他还明确警告鲁尼、特里这些不太老实的球员,“不要企图晚上翻墙出去,对谁我都不会客气。”

  记者 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