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三大黑马引领神奇定律 头文字S克死西班牙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19日01:50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能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打进十六强的球队,尽管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美国人追平有些遗憾,但斯洛文尼亚已经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预选赛淘汰俄罗斯,小组赛首战击败阿尔及利亚,现在又战平了美国,勇敢的斯洛文尼亚人不断前进,同时也托出了本届世界杯上的首个神奇定律——头文字S。

  世界杯进行到现在。带给我们的惊喜的球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首个字母为“S”。小组赛最后一轮,以 “S”打头的瑞士(Swiss)迎战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所有人都认为欧洲冠军将毫无争议的取得胜利,甚至就是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都表示能踢平就是最大的胜利,但结果却让人瞠目结舌,瑞士凭借费尔南德斯的进球1比0击败西班牙,牧羊人大卫击败了巨人歌利亚。

  今晚的第一场比赛,同样以“S”打头的塞尔维亚(Serbia)迎战强大的德国。小组赛首轮德国强势出击,4比0大胜澳大利亚,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而塞尔维亚则是表现低迷,被加纳1比0击败。人们同样认为比赛胜负没有太大悬念,塞尔维亚能拿1分就要谢天谢地。但结果又一个惊天大冷门出现了,凭借约万诺维奇的进球,塞尔维亚1比0掀翻对手。

  然后是斯洛文尼亚(Slovenija),如果他们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就能成为第一支赢得小组出线权的球队,虽然最终是遗憾的被对方连追两球,但这支小球队的大勇气还是值得钦佩,值得我们献上掌声。

  而在小组赛首轮中,尽管在最后时刻被新西兰进球扳平比分,但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Slovak)表现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准,只是因为经验不足,未能把握住大好局面锁定胜局,反而是在最后时刻出现了松懈,被新西兰人偷走了一个平局。在所有的“头文字S”球队中,表现最糟的是东道主南非(South Africa),不过尽管希望渺茫,但东道主也还没有完全失去机会,如果最后一轮能击败法国,依旧有可能进入十六强——如果这变成现实,或许才是最大的“头文字S”奇迹。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