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国际足联:裁判没让美国逆转 别轻视斯洛文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年06月19日01:29
FIFA原文中特意提到了裁判吹掉美国队第三粒进球的争议判罚
FIFA原文中特意提到了裁判吹掉美国队第三粒进球的争议判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C组小组赛,斯洛文尼亚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局面下痛失好局,美国队下半场顽强而出色的表现不仅几乎为自己带回了一场逆转胜利,更是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对比赛进行了评述,并特别指出,如果不是主裁库里巴里吹罚美国队第三粒进球无效,美国队今天就可以获得一场逆转。

  马迪亚兹-科克的球队期待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在世界杯中的连续第二场胜利,当比拉萨和柳比扬基奇上半场为斯洛文尼亚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时,几乎全世界都认定斯洛文尼亚将波澜不惊的提前出线。但美国人下半场在多诺万的带领下奋起反击。两支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将分别面对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C组目前的头名斯洛文尼亚和两场比赛连续平局的美国队都有机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从C组脱颖而出。

  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斯洛文尼亚队的进球为这场让人振奋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斯洛文尼亚打出了小组首战中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速度和稳健,半场结束前,斯洛文尼亚队已经用两个进球,给防守中有些松懈的美国队上了一课:战平英格兰队并不意味着可以在斯洛文尼亚队面前有所放松。

  认识到错误的美国人总能最迅速得改正自己的错误。下半场比赛美国队全力反击,和前45分钟时间判若两队。下半场美国对斯洛文尼亚几乎是压制性的优势。

  斯洛文尼亚的防守并不差,在力量、防空能力上都很突出。阿尔迪多尔和布拉德利努力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力。主裁库里巴里的一次判罚让美国队失去了再进一球的可能,否则美国队就将赢得今天的胜利。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