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直击:美国主帅拒绝评价裁判 强调球队丢掉两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9日0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8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8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首战逼 平英格兰的美国队在埃利斯公园球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斯洛文尼亚,如果不是裁判的绞杀,美国队 将获得一场惊天逆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布拉德利并不愿意评价裁判的表现,只是赞扬美国球员的优秀表现。

  发布会的一开始,英国记者就发问,让布拉德利谈裁判以及最后的那个进球,布拉德利说:“我并不想评价裁判的表现,我只能说今天裁判的表现影响到了比赛,最后的那个进球,我不知道有什么问题。我听到了一些说法,比如犯规,多数的斯洛文尼亚队员控制了我们的球员,但迈克尔挣脱了防守,这是我看到的。”

  总结本场比赛,布拉德利说:“从比赛的一开始我们就在进攻,下半场我们进攻的更多,两个队伍都发挥的不错,我想说我们的队伍心里很强大,他们争夺到最后一刻,他们一直在争取90分钟的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表现的非常出色,甚至比第一场我们和英格兰比赛时更出色。”

  有记者也问起了布拉德利儿子的表现,因为小布拉德利几乎帮助老爸赢得了比赛,布拉德利说:“每个人都必须去争取,包括迈克尔,我真实的情感就是希望还有第三个进球。比赛完成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丢了两分,这是无法控制的。”

  谈到最后的比赛,布拉德利说:“是的,我们还有第三场比赛,我会观看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