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澳洲袋鼠期待能够触底反弹 科威尔带病请战加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0:45

  第24场

  加纳VS澳大利亚

  D组

  德国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加纳

  加纳

  克敌利器:正视"袋鼠"实力

  在经历了首轮小组赛的胜利后,加纳队队长阿皮亚告诫队友们不能大意,需严格盯防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虽然首轮较量澳大利亚队以0:4不敌德国队,但澳大利亚的实力依然很强,加纳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提防澳洲袋鼠在第二轮比赛强势反弹。"澳大利亚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不会像德国那样轻松地击败他们。"阿皮亚对记者说:"从足球角度来说,一支球队若骄傲自大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这点。"

  同时,阿皮亚也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澳大利亚同我们对阵一定会努力找回曾经的状态,因而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但是,我们也已经做好高度的精神集中,我们志在必得。"

  上轮"脚下败将"塞尔维亚的主教练安蒂奇也给加纳提了一个醒:"对于澳大利亚而言,同加纳的比赛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我确定他们一定会努力比赛的,上一场同德国的比赛并不是他们的真正实力。"

  澳大利亚

  克敌利器:科威尔带病请战

  之前媒体爆出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患有绝症,6月16日公开露面的澳大利亚"核心"对此没有予以否认,并表示他很渴望在下一场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出场,因为能否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的前景至关重要。

  从球队开始集训至今没有打过任何一场热身赛,不过科威尔还是希望能够上场作战。而澳大利亚国内的球迷也普遍认为,要想出线必须起用科威尔。"我非常想比赛,但是决定权在教练手中。"科威尔求战心切,主教练维尔贝克也意识到科威尔的价值:"我不是带他来度假的,科威尔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现在该让他出场了。"

  叫阵

  "袋鼠"期待触底反弹

  加纳主帅拉杰瓦奇:"对澳大利亚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因此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他们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肯定他们将会在下一场比赛发挥出最佳状态,因此我们必须准备好应付他们。而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十分重要,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并且保持高度集中力。"

  澳大利亚队后卫齐佩菲尔德:"这仅仅是一次失利(小组赛首轮澳大利亚队0:4不敌德国队)。我们必须从失败的阴影中振作起来--虽然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以高昂的斗志迎接对加纳队的比赛,而这场比赛我们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