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丹麦队欲封锁埃托奥 最年轻小将有望登场创纪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0:44

  第26场

  丹麦VS喀麦隆

  E组

  荷兰 丹麦 日本 喀麦隆

  丹麦

  克敌利器1:封锁埃托奥

  对于两支目前出线前景黯淡的球队来说,丹麦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恐将成为两队的"生死决战"。不过,丹麦主帅奥尔森表示对丹麦队很有信心,并透露出了克敌"绝招":"只要能正常发挥水平,战胜喀麦隆不是不可能,虽然有埃托奥,但我相信球队稳固的后防会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显然,喀麦隆头号球星成为了丹麦的最大威胁。

  克敌利器2:

  最年轻小将有望登场作战

  在对阵荷兰的首轮小组赛之后,除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乌龙球吸引人们注意外,表现出色的丹麦中场新秀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也成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赛后得到了奥尔森极大的赞誉,"我对他的表现非常吃惊,比我预计的还要好"。

  事实上,埃里克森是本届南非世界杯最年轻的球员。他在和荷兰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对于输给橙色军团,年轻小将很不服气,"我和罗梅达尔都认为上半场曾经有过最好的破门机会,可能平局会是更公平的结局。"年轻气盛的埃里克森出色的发挥,很有可能让他在和喀麦隆的比赛中受到重用,小将很乐观,"我知道荷兰原本就是小组赛的最大热门,因此输这场比赛并不可怕。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拿下喀麦隆和日本,我已经准备好了。"

  喀麦隆

  克敌利器:埃托奥专心打前锋

  在第一轮小组赛败给日本队之后,非洲雄狮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日前,喀麦隆主力前锋埃托奥在接受法国电视台Canal+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专心打前锋的位置。

  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埃托奥更多的是在中场活动,有时甚至回到禁区参与防守。原本在俱乐部擅长于打前锋的他认为自己的能力并没有在比赛中得到最好的发挥。"之所以和日本的比赛那么踢,是教练的战术需要。"埃托奥在接受采访时说,"教练认为让我在中场活动对球队有好处,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安排。而我作为球员的职责就是履行教练的布置。我相信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参与过,并且尽力去给队友创造机会,但很遗憾的是最后还是输了。"

  "当然,这个位置我很少打,在俱乐部里我一直踢的是前锋。不但俱乐部,之所以我能成为国家队的头号射手,也是因为长期以来就是打前锋的缘故。当然这不代表我不可以换位置,我作为球队的队长,理应给教练足够的支持。"喀麦隆队长委婉地表示了下场打前锋的盼望。

  叫阵

  丹麦:喀麦隆人身体恐怖

  喀麦隆主力前锋埃托奥:"从始到终,我们都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日本队抓住了唯一的一次机会就进球了。现在我们必须要拼了,不能再有失误,必须拿下与丹麦队的比赛。

  丹麦拉尔森:"按照常理来说,荷兰是小组最强大的球队,不过喀麦隆球员拥有恐怖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跟他们比我们的优势只强在整体配合,在我们组我更担心的是喀麦隆,他们将是我们出线的头号强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