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马林:德国仍是强队 每个教练都应学习勒夫勇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00:26

    新华社沈阳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德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1负于塞尔维亚队,但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马林仍认为德国是一支强队,并对勒夫10打11时排出三后卫、两前锋的勇气表示钦佩。

    马林表示,自己一直都非常欣赏德国队,这场比赛过后更坚定了这种看法。德国人大部分时间都是10打11,但是我们没看出来少一个人。我觉得作为教练,都应该向勒夫学习。少一个人,勒夫还敢打三后卫,还敢打两个前锋,作为教练要敢于搏,要相信队员。

    对于德国队在落后时表现出的坚定意志,马林也很欣赏,他说,0:1落后的时候,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放弃。联想到我们辽宁队,我们困难的时候,是否都具备了这种精神?你看波多尔斯基3个球没打进,但是没有人埋怨他,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足球有很多因素,一个团队如果有这种意志,一定会走得很远。

    最后,马林对德国队缺少一个好射手表示了惋惜,他说,波多尔斯基好的机会有三次,其中两次都应该得分,他如果把握住了,比赛的进程将会被改写。(完)2010/06/19 0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