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动态

直击:裁判剥夺美国胜利 球迷现场高呼“US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8日23: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8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8日,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首战逼平英格兰的美国队在埃利斯公园球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斯洛文尼亚,如果不是裁判的绞杀,美国队将获得一场惊天逆转。

  美国遭遇斯洛文尼亚,谁都无法预测的比赛,不过埃利斯公园球场拥有美国队最狂热的球迷。开场第一分钟,美国球迷高喊着“USA”,让讨厌的大喇叭声音全面哑火;球迷,美国队最大的优势所在。

  争夺,从第一分钟开始,有球员被黑肘击倒在地,场面出现混乱,裁判没有继续自己的混用,当德国和塞尔维亚全场黄牌满天飞的时候。我们必须明白,裁判是控制比赛的,而不是毁掉比赛。

  13分钟,斯洛文尼亚进球,当美国人的禁区外出现真空时,狡猾的斯洛文尼亚人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比尔萨的远射攻破球门。

  公正的说,场面上,美国队其实更占据优势,无论是边路的进攻,还是中路的远射,美国人都踢的更积极主动,他们只是欠缺运气。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美国队连续在禁区内进行头球传递,可惜最后的关键落点被斯洛文尼亚争到。美国球迷似乎缺乏足够的组织,除了“USA”的喊声,再没有其他的呐喊声,这或许可以说明美国人并不那么热爱足 球。

  美国队的前场任意球,诡异的普天同庆又一次考验着斯洛文尼亚门将的神经,好在他选择了将球击出,而不是去抱住他,美国队获得角球,可惜头球偏出!

  38分钟,美国球迷爆发出整齐的尖叫声,斯洛文尼亚在后场玩火,美国队三打二的机会,可惜传球队员没有把握好传球的路线。

  角球,美国队继续着进攻,当禁区内一片混战的时候,美国队距离进球很近,可惜斯洛文尼亚球员在门线处将球顶出。进攻依然在继续,美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迎来进攻的高潮,这一次是右路的传球,再次被顽强的斯洛 文尼亚球员挡出,美国队距离进球只有一线之遥。

  浪费机会就要遭到惩罚,但斯洛文尼亚人用犀利的反击再次撕破美国队防线的时候,边裁选择了沉默,斯洛文尼亚9号前锋柳比扬基奇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2-0,斯洛文尼亚球员在角旗附近开始了疯狂的庆祝。

  半场休息,电视镜头闪过美国球迷失望的脸,斯洛文尼亚球迷则兴奋的挥舞着旗帜,如果两连胜,他们就成为32强第一支从小组出线的球队。也许,这个世界杯的冬天,在南非他要创造奇迹,他们会成为黑马。

  下半场开始,美国队的闪电战,当斯洛文尼亚在左路的防守出线失误,美国队的10号多诺万带球直插禁区,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大力轰门,皮球从进角入网,斯洛文尼亚的门将要对这个球承担很大的责任。美国球迷的呼喊声再次响起,依然是不变的“USA”。

  美国人的反击开始了,前场定位球,禁区内乱作一团,美国队错失了追平比分的好机会。69分钟,美国在禁区前被放倒,裁判只出示了黄牌,严格的说,这个球是战术犯规,红牌也不为过。任意球开出,美国队在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出,美国队错失了最好的追平比分的机会。

  美国队会不会继续进球?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美国球迷开始吹起口哨,他们在嘘裁判。黄牌满天飞,斯洛文尼亚连续吃了两张黄牌了。

  77分钟了,美国队还有不到15分钟的时间,斯洛文尼亚开始有意识的控制比赛的节奏。美国队要进行换人了,上一名前锋,下一名后卫,美国队需要增强前场的冲击力,这场球他们如果输了,想出线就难了。

  进球发生在第81分钟,美国队后卫4号布拉德利在禁区内射门成功,他是主教练的儿子,上阵父子兵,请记住中国这句民间俗语。全场沸腾了,美国队将命运重新掌握在自己手里。美国球迷疯狂的欢呼着,逆转,世界杯赛场,还没有上演逆转的好戏,他们在期待多一个进球。

  美国队进球了,进球了,但裁判说不,从现场的镜头来看,这个进球并没有什么问题?越位,还是犯规,现在并没有答案,这注定是裁判主宰的比赛,这注定是裁判的日子,先是德国和塞尔维亚被裁判毁掉,然后是美国队。进攻犯规,现场的电视镜头没有显示这个画面。

  最后的5分钟时间,美国队最后的机会,好在平局的结果不算世界末日。比赛结束,美国收获一场平局,这是裁判主裁的比赛,美国队更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好吧,记住这一天,世界杯第8个比赛日,裁判日!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