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大将怒斥裁判无耻:他让世界杯变得不好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3:54

  中新网6月18日电 西班牙裁判乌迪亚诺在德国与塞尔维亚的世界杯比赛中出示一张红牌,在第37分钟就将德国队主力前锋克洛泽红牌罚下。赛后,德国队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怒斥裁判无耻,让世界杯变得不好玩。

  在德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克洛泽开场12分钟就吃到一张黄牌,在第37分钟,他的一次与塞尔维亚队的对抗,吃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张红牌也成为本场比赛的决定因素,塞尔维亚队一分钟后打入一球,并最终以1比0胜出。

  25岁的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中就曾对裁判大吼,对其出示红牌不满。不过乌迪亚诺拒绝更改决定,坚持将克洛泽红牌逐出球场。这张红牌,也是三天来的第三张红牌。

  “如果世界杯每场比赛必须出一张红牌,那你就不得不惊讶,这是什么意思。这让世界杯一点也不好玩了!”绰号“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说。对于其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克洛泽的红牌,他表示,“我已经无语了。我有强烈的愤怒,深深的失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