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已变成手球队 痼疾不除世界杯难有作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8日23:01

    搜狐体育讯 小组赛次战1-0险胜德国后,塞尔维亚终于赢得了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然而世界杯新军的获胜过程却有些跌宕起伏的味道。德国前锋克洛泽在第36分钟被红牌罚下之后,塞尔维亚迅速把握住了场上的优势,第37分钟,约万诺维奇的凌空扫射为球队先拔头筹。10打11的德国队并没有轻易缴械,第59分钟,他们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若不是表现神勇的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了波多尔斯基的劲射,塞尔维亚煮熟的鸭子早飞了。

  德国队获得的点球要拜塞尔维亚的后防领袖维迪奇所赐,若不是他在禁区内像门将一样奋力伸手去阻挡对方毫无威胁的传中球,波多尔斯基根本就没有站上十二码的机会。事实上,集实力和经验于一身的维迪奇全场比赛的发挥都相当稳定,他所统领的塞尔维亚后防线令德国的攻击群全线哑火,然而就是这名久经沙场的曼联中卫,却险些犯下了难以弥补的低级错误。塞尔维亚队的平均身高是世界杯32支参赛队中最高的,他们的整体防守也相当出色,然而就是这样一支战队,却在南非世界杯的前2场小组赛中因为雷同的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了对手点球大礼,这不能不说是一大杯具。

  首战加纳,塞尔维亚在场面上并不吃亏,不过由于中卫卢科维奇第74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离场,安蒂奇的球队全面转入守势。眼看比赛即将以平局告终,下半场替补米利亚什出战的库兹马诺维奇却犯下了致命的错误,他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当值裁判处以极刑,加纳前锋吉安一蹴而就,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次战德国,库兹马诺维奇没有犯错,老江湖维迪奇却再度给德国人送上了红包,在禁区内用手触球的那一刻,他显然把自己当成了门将。要不是波多尔斯基没能顶住压力,红魔铁卫笃定会成为塞尔维亚的罪人。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塞尔维亚手球队”却在世界杯前两场比赛中犯了几乎一模一样的错误,以点球送礼的方式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此种行为真的很伤士气。塞尔维亚的防线值得信任,伊万诺维奇和克拉罗夫主打的边路进可攻退可守,维迪奇更是身经百战的悍将,或许是颀长的身高让塞尔维亚球员更注重高空作业,却忽视了防守时手应该摆放的位置。库兹马诺维奇和维迪奇的“无心插柳”,足以为其他队友敲响警钟,要想在本届世界杯上有所作为,塞尔维亚禁区内拙劣的手球表演,现在到了叫停的时候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