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曼联铁闸送点球瑕不掩瑜 令德国五大攻击手哑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8日22:57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队有一条让人羡慕的后防线,左后卫科拉罗夫是皇马和国际米兰争抢的球员,效力拉齐奥的他,助攻能力极强;右后卫则是效力于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他攻守兼备,是安切洛蒂手下的主力球员,是切尔西获得双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并入选英超官方最佳阵容;而维迪奇更不用介绍,曼联中后卫甚至获得了2008/09赛季英超官方MVP球员,他的搭档苏博蒂奇也同样不俗,是当今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中后卫,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他,随时都有可能加盟欧洲豪门。有一条如此后防线的球队,没想到世界杯首场比赛0-1负于加纳,让无数球迷和专家大跌眼镜。

  本轮对德国队,塞尔维亚已无退路,如果再输,那么他们将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出局的球队,显然塞尔维亚人不想争得这个尴尬的第一名,因此他们必须要与德国人死拼,力争3分。众所周知,塞尔维亚能够闯进南非世界杯,就是凭借着固若金汤的防守,所以面对德国队,这也是塞尔维亚人仅有的“武器”,在阻止对方进球的同时,希望能够凭借反击战破门得分。由此,在曼联效力的维迪奇被委以重任,他是塞尔维亚后防线的核心球员。

  比赛中,维迪奇显然是见过大世面的球员,他在塞尔维亚门前如同一道密不透风的墙,几乎所有的高球都能够被维迪奇抢到第一点,抑或是能够卡主位置让同伴解围。虽然维迪奇表现很出色,但仅有的一次失误险让德国人扳平比分,差点成为塞尔维亚人的罪人。第59分钟,德国人的狂攻终于有了成效,维迪奇在一次并无威胁的防守中伸开双臂碰到皮球,慢镜头显示德国队无人逼抢,属于一次非常愚蠢的失误,来自西班牙的主裁乌蒂亚诺判给德国队一粒点球,此外维迪奇还被黄牌警告。万幸的是,波多尔斯基主罚的点球没有角度、没有力量,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轻松扑出。

  是的,那粒点球几乎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波多尔斯基能够罚入点球,那么德国队士气将会高涨,塞尔维亚就将处于很被动,被逆转并非不可能。如果真是那样,维迪奇将不无二选成为塞尔维亚的罪人。还好,维迪奇被自己的队友拯救。纵观维迪奇全场表现,除了那个手球被判点球的犯规外,曼联铁闸的表现堪称完美,赛后数据统计显示,维迪奇抢断2次,拦截3次,危险性解围1次,并在自己禁区内与德国队球员一对一争抢头球成功率超过85%,维迪奇真如一堵密不透风的墙竖在塞尔维亚人的球门前,也难怪德国队先后派出五大前锋,也毫无作为。

  塞尔维亚人想走的更远,那么他们的防守球员必须注意,不要无谓的送给对手任意球或点球。小组赛首场比赛对加纳的比赛,那粒被判的点球几乎可以避免,但库兹曼诺维奇一次争顶头球中无谓的伸开双臂碰到皮球,最终塞尔维亚因那粒点球而吃到败仗。本场比赛,维迪奇几乎复制了上场库兹曼诺维奇的“壮举”,幸运的是,这次门神斯托伊科维奇挽救了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