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裁判9张黄牌引领B组榜首战 德国输球输人失点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22:54

  人民网体育北京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以0:1不敌塞尔维亚队,无缘两连胜。下面来看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的点评。

  美联社:塞尔维亚中场约瓦诺维奇让德国射手克洛泽的红牌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当西班牙主裁判阿尔伯托-尤蒂亚诺在上半场第37分钟将克洛泽罚下后一分钟,约瓦诺维奇就进球了。塞尔维亚凭借此球以1:0击败了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这是一场场面火爆的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9张黄牌,其中就包括塞尔维亚主力中卫维迪奇的禁区内手球。不过,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将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的点球拒之门外。这场比赛也是塞尔维亚成为独立国家后赢得的首场世界杯比赛。现在两队同积3分,谁能获得小组第一、甚至谁能出线,都是未知数。

  路透社:9张黄牌意味着什么?说明下一场比赛又要有几名球员因累积黄牌无缘出场了。德国和塞尔维亚都排出了单箭头——不同的是,塞尔维亚的日基奇利用自己的身高和壮硕的身体为队友数次摆渡成功,其中包括约瓦诺维奇打进的制胜球。而德国的克洛泽则由于回抢过于积极,连吃两张黄牌,造成非战斗性减员。

  其后,德国队获得了机会,既有点球,也有集中门柱的射门,可就是没获得运气。作为欧洲技术最细腻的球队之一,塞尔维亚没有让德国队像狂扫澳大利亚那样打爆自己,而是完全掐死了对方的中路攻击点。在施魏因斯泰格获得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张黄牌时,德国队主帅勒夫怒摔水瓶。因为,加纳队同样有爆冷击败德国队的可能。

  法新社:在第一场比赛激情四射地让澳大利亚人惨吞四蛋后,德国队面对塞尔维亚时全然没有了当时的风采。勒夫的前场排阵彻底以失败告终——三名攻击中场里,厄齐尔和穆勒均因无力打开局面被换下,波多尔斯基射失点球痛失良机。单箭头克洛泽在进球前,先吃到黄牌,再吃到黄牌,然后下场。

  塞尔维亚队技术细腻,斯坦科维奇将中场打理得井井有条。在首场输给加纳后,塞尔维亚并没有避免当时的错误,维迪奇再送点球。不过,波多尔斯基慷慨地让机会溜走。下一场,两队都要力争取胜,才可以争到小组头名。塞尔维亚一直正常运转,德国队应该总结了。(洛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