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媒体批评克洛泽波多尔斯基 德国自己打败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2:40

  中新网6月18日电 第19届世界杯D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德国0比1不敌塞尔维亚,克洛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克洛泽是06年世界杯的金靴获得者,他是德国队的突前箭头,对于这样的球员来说,在比赛中想要吃牌绝对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要知道一般来说,前锋参与防守比较多的情况只是站一站防守位置,或者是在前场稍微逼抢一下对方后卫。除非遇到严峻的情况,前锋会用战术犯规阻拦一下对方反击,但是这样的情况比赛中并不算很多见。所以克洛泽这种突前单箭头在40分钟时间内就连吃亮黄被罚下场,实在是罕见。

  当然,客观的说,裁判马伦科这场比赛给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有点过于严厉,克洛泽的犯规算不上严重,而且也不属于故意阻拦对手反击的战术犯规,仅仅是在中场过于积极的拼抢在而踢到斯坦科维奇的脚后跟。这种犯规一般来说并不会吃牌,更重要的是,在足球比赛中裁判在掏第二张黄牌的时候应该更慎重一些。

  赛后,德国媒体评价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破坏了德国人的足球节日,德国队自己击败了自己。在整个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克洛泽是第一个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卫冕”金靴,追溯历史,只有一个人和克洛泽有相似的经历,1962年,加林查曾经被红牌罚下场,但是当时他只是“普通”的前锋,但是他却在那一届比赛中获得了金靴奖。这是世界杯历史上唯一一次跟金靴有关的红牌。

  克洛泽在本场比赛吃到红牌,也意味着自己将错过下一场对加纳的比赛,对于德国来说,这场失利让德国必须要在下一场力拼加纳,在这一的情况下克洛泽的禁赛肯定会让勒夫感到头疼,而且少了一场比赛,克洛泽冲击克林斯曼世界杯进球数的机会也就更少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