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红牌先生交出零射答卷 失射手王德国锋线难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8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战塞尔维亚之前,克洛泽纵使做好了一切准备,也绝对没有料到自己会踢一场如此糟糕的比赛——0射门,0助攻,0进球,在上半场便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导致德国队在剩余的近1个小时陷入了10打11的被动局面,并最终0-1不敌对手。虽然点球不中的波多尔斯基必会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但若不是克洛泽的染红离场,日耳曼军团断不会输掉这场比赛。

  是役首发出战的克洛泽表现出了积极的状态,但过分投入也让他付出了代价。第11分钟,克洛泽前场反抢时勾倒伊万诺维奇吃到黄牌,不过随后他逐渐进入了状态。第29分钟,克洛泽禁区内接施魏因斯泰格妙传形成射门机会,可惜越位在先;5分钟后,德国队打出流畅进攻,球经小猪、拉姆、穆勒的传递后被输送到门前,克洛泽头球摆渡,可惜中路跟进的厄齐尔未能碰到球。第3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克洛泽在中场拼抢时踢倒了斯坦科维奇,裁判毫不犹疑地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伴随着拜仁射手的离场,德国队就此全面陷入被动。

  平心而论,克洛泽的第二张黄牌处罚过于严厉,但当值裁判马伦科此前已经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严格甚至苛刻的执法尺度,克洛泽此番撞到枪口上,也纯属咎由自取。全场比赛克洛泽0次射门,2次越位,15脚传球11次成功,跑动距离为3757米,完全没有体现出德国首席杀手的风采。连续3届世界杯,克洛泽在首战都有所斩获:2002年德国8-0狂屠沙特,他上演了帽子戏法;2006年揭幕战4-2胜哥斯达黎加,他又梅开二度;南非世界杯首战德国4-0横扫澳大利亚,他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头球。迄今为止,克洛泽的世界杯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与匈牙利射手柯奇士、德国的“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并列世界杯总射手榜的第5位。虽然克洛泽上赛季在拜仁表现不佳,但他却是国家队中摧城拔寨的利器,是役染红离场的他小组末战将停赛,德国的出线前景也将蒙上一层阴影。

  没有了克洛泽,德国的锋线就不会进球了吗?至少在这场比赛中,勒夫的球队就陷入了得分难的窘境。10打11的日耳曼军团并非没有机会,但波多尔斯基的7次射门也未能换来1次进球,他还在第59分钟错过了绝佳的点球破门机会。为扭转不利局面,勒夫在下半场孤注一掷地连续换上了卡考和戈麦斯两名射手,可惜此二人却在场上形同梦游,完全没能给对方球门制造威胁。小组末战德国将迎战实力强劲的加纳,没有了头脚兼修、经验丰富的克洛泽,日耳曼军团的锋线能否建功,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