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花絮:乌龙球诡异 球队看鳄鱼猎食练胆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2:24

  中新社记者

  盛产“乌龙”的诡异球门

  截至目前,本届杯赛的两粒乌龙球竟然全部出自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更为诡异的是,两粒乌龙竟然全部出现在该球场的左侧球门。

  昨日小组赛次轮,阿根廷对阵韩国,韩国前锋在这个球门用一记乌龙球帮助对手确立领先优势。

  在这座体育场内进行的上一场比赛中,荷兰队范佩西就是通过左路的一次传中,迫使丹麦队员在这一“诡异”球门打入了一记乌龙球。

  接连在两场比赛中出现乌龙球,使这座位于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似乎蒙上了一层奇怪的色彩,仿佛中了某种来自非洲大陆的神秘诅咒,大有成为“乌龙球场”的潜质。

  如果以唯物角度分析,足球城体育场是此次杯赛海拔最高的在比赛场地,而高海拔的稀薄空气会令皮球的飞行加速,至于乌龙“锁定”一侧球门的现象是否纯属巧合,恐怕只有依靠后面的比赛来进一步验证了。

  迷雾重重的诡异“叛逃”

  朝鲜队在和巴西队的较量中展现了坚强不屈的斗志,虽然最终落败但是赢得了世人的尊敬。不过有惊人的消息传来,有朝鲜队员私自离开了球队驻地,他们失踪了。这一诡异的“叛逃”消息来自于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至于该电视台如何得到这个信息则无从知晓。

  而今天早些时间,美联社报道称朝鲜队四名球员没有出现在球队首战与巴西队的报名名单中。

  国际足联表示,没有迹象表明朝鲜队这四名球员失踪。在朝鲜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官方比赛名单中,朝鲜队的金明元、安哲赫、金京一和朴成赫被标明“缺席”。但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今天表示,“我们没有信息证明这几名球员失踪了。我们在朝鲜队的联络官也没有向我们提供这方面的消息。”

  韩国驻南非大使馆的一位官员也表示,他们没有发现朝鲜队中有什么非正常的举动。

  鳄鱼的诡异力量

  首轮败给斯洛文尼亚的阿尔及利亚队次轮将对阵更为强大的英格兰,球队鼓舞士气的办法颇为诡异。

  在主教练萨达尼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全员前往驻地附近的农场参观鳄鱼,希望从这种血腥的捕食巨兽中,吸取些杀气。

  这家农场的200条鳄鱼让阿尔及利亚队员大开眼界,这些张着血盆大口的水中巨兽,让队员们暂时抛掉了备战的紧张。来自英超狼队的中场格迪奥拉说自己长这么大是第一次和鳄鱼离得如此近,但他没有害怕,在农场主和萨达尼的鼓励下,他还亲手摸了一下鳄鱼。农场主说,按照当地的风俗,这会带来好运。

  队长耶海亚认为,这次参观很棒,很多队员都得到了足够的刺激,“现在去看看球场以外的东西,很有帮助。我感觉大家都放松了,卸掉了不少压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