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张鹭:塞尔维亚未必是黑马 更加坚信德国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8日22: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8日报道) 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过后,德国队被塞尔维亚爆出大冷门,他们0-1不敌对手,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骤然复杂起来。辽足国脚张鹭赛后表示,“裁判的判罚尺度稍微有点严,德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仍然看好他们能进最后的觉得赛。”

  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就是克洛泽的红牌,对此张鹭表示:“我觉得本场裁判执法风格比较严,在这种情况下第一张黄牌是没有异议的,可能大家觉得疑问存在第二张,其实我觉得那次犯规是可给可不给的。不给的理由是动作并不大,达不到出黄牌的要求,而且身上已经有一张了。严格来说,给的话也很正常,克洛泽那个动作确实是犯规了。考虑到克洛泽连续侵犯对手3次以上,这也是可以出示黄牌的。”

  塞尔维亚击败德国队之后,小组出线的形势骤然复杂起来,但是张鹭并不看好塞尔维亚成为黑马,他说:“塞尔维亚这个球队确实不错,但是我并不看好他们成为黑马,德国10人打他们11人仍然可以占据优势,这本身就说明塞尔维亚的实力还有欠缺。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整体捏合的并不是特别好。”

  德国输球张鹭却说他更坚定了看好德国队的信心,“世界杯开始之前我看好德国可以进决赛,现在只能更坚定了。这两场比赛能看出这支年轻的德国队打的很成熟,今天即便是落后,即使是少一人的情况下,他们打的也是有条不紊,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不过是他们运气不够好才没有追平比分。”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