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德国输球亦无碍出线 死磕对手恐留一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8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1-0力克强大的德国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这支赛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奇兵终于显露出了一些黑马的颜色。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赛后认为,德国队虽然输掉比赛,但实力在本组仍占很大优势。

  上半场第37分钟,克洛泽被罚下,这也成为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塞尔维亚队抓住德国队精力分散的机会,仅仅过了1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此后德国队虽然全力以赴希望在上半场就挽回颓势,但直到中场休息也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上半时结束时,张路就分析说:“虽然克洛泽被罚下,但从总体来讲德国队总体实力还是强于塞尔维亚队。尽管少一个人,但我们能看他们的攻势仍然很有威胁,这个不是蒙的,在右路发动多次攻势,很多次造成威胁,不德国队员传接球能力不可小视。”

  下半场德国队虽然获得一个点球,但波多尔斯基的罚球被门将神奇地扑出,最终塞尔维亚将1-0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对于下半场两队的表现,张路分析说:“下半场虽然德国少一个人,但占优势的仍然是德国队。他们的实力有的,首先从体力上,塞尔维亚队员最后都跑不动了,明显技术动作已经失准了,德国人仍然能跑,所以体力上德国人没有问题。包括传接球的准确性,禁区的配合的相应力,战术等等,德国队都无可挑剔,所以我认为他们最后出线仍然没有问题。”那么问题在哪儿?张路说:“德国队这场消耗太大,10打11,最后也没赢这场球,但是对他们小组赛后面的征程会不会有体能方面的影响?这就要看勒夫怎么调整了。塞尔维亚队这个队身材高大,脚底下个人技术不错,但是整体配合和斗志都比较一般。”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