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评分:塞尔维亚头尾两英雄 拜仁一老一少成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8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南非世界杯D组次轮的比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10人应战的德国队0-1意外输给塞尔维亚。比赛中,德国双星先后犯错。克洛泽因为前场拼抢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波多尔斯基表现积极,但是却错过了关键的点球,错失扳平机会。而塞尔维亚则由日吉奇助攻约万诺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以下是搜狐体育为双方队员的评分。

  德国队:

  门将-诺伊尔(6分):沙尔克04的门将表现不温不火。他没有犯什么错误,但是面对约万诺维奇的凌空扫射,向来善扑险球的诺威尔并未给德国球迷带来惊喜。

  右后卫-拉姆(6.5分):德国队长表现兢兢业业,攻防两端都有他的身影。可惜,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要想为球队做出决定性的贡献,似乎有些难度。

  中后卫-默特萨克(5分):转身慢的老毛病再次暴露无遗。1米97的他甚至还追不上2米02的日吉奇。

  中后卫-弗雷德里希(5分):对于德国队的失球需要负一定责任。默特萨克与日吉奇争顶未果后,他却未能及时补位,眼睁睁看着约万诺维奇打入制胜球。

  左后卫-巴德施图伯(4.5分):拜仁小将成了对方右前卫克拉西奇的牺牲品。德国队的丢球也正是因为他镇守的左路被对手攻陷。

  后腰-赫迪拉(6.5分):体能出众,跑动范围大。他本可以成为英雄,但是半场结束前,那脚撩射重重击中横梁。

  后腰-施魏因斯泰格(6分):小猪的表现不如上一场,对中场的控制力不够。或许是顾忌后防,鲜有前插机会。

  攻击型右前卫-穆勒(6.5分):算是德国阵中为数不多表现正常的队员。右路传中的精准度还需要磨练一下。

  前腰-厄齐尔(6分):德国队的大脑,可惜本场比赛思路清晰的时候不多。

  攻击型左前卫-波多尔斯基(6.5分):波尔蒂王子成为1974年世界杯上的拜仁主席赫内斯后,又一位在世界杯上点球不进的球员。凭心而论,他依然是本场比赛德国队最有威胁的人物。

  中锋-克洛泽(4分):尽管主裁判的尺度有待商榷。但是他不冷静的犯规动作遭来第二张黄牌,却是事实。而且,拜仁前锋的被罚下让球队陷入被动,立即丢球。

  替补-卡考(6分):与拉姆的小配合值得称道,并未改写比分。

  替补-马林(6分):在边路有过人有射门,但是都雷声大雨点小。

  替补-戈麦斯(5分):替补登场后没有太多镜头。

  塞尔维亚: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8分):英超替补同样可以挡住科隆王子的点球。

  右后卫-伊万诺维奇(6.5分):克洛泽在他身上吃到第一张黄牌。

  中后卫-苏博蒂奇(7分):面对众多德甲老熟人,防守起来得心应手。

  中后卫-维迪奇(8分):世界级的防守表现。唯一的瑕疵便是送个对手一个点球。好在有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替他亡羊补牢。

  左后卫-科拉罗夫(7分):对付年轻的穆勒,显得游刃有余。

  中前卫-宁科维奇(6.5分):工兵型的人物,表现尚可。

  中前卫-斯坦科维奇(7分):国米球星在中场运筹帷幄。最大功劳是克洛泽在他身上吃到第二张黄牌

  后腰-库兹马诺维奇(7分):斯图加特后腰对抗德国诸明星颇有心得。

  左前卫-约万诺维奇(8.5分):球队的进球英雄!他的全场唯一进球价值千金。

  右前卫-克拉西奇(8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右边锋突然发飙,将德国左后卫巴德斯图贝尔玩弄于鼓掌之间。

  中锋-日吉奇(7.5分):头球助攻至关重要。相比上一场的双前锋,塞尔维亚长人似乎更喜欢出任单箭头。

  替补-卡查尔(6.5分):给他的时间太少了,年轻的柏林赫塔中场潜力无限。

  替补-彼得洛维奇(6分):中规中矩。

  替补-拉佐维奇:出场时间有限,未评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