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爆冷0比1不敌塞尔维亚 裁判9张黄牌创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21:37

  中新网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轮的德国队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战罢,最终塞尔维亚1比0战胜了德国队,曝出本届世界杯又一冷门。此役,裁判共出示9张黄牌1张红牌,创造了本届世界杯的黄牌纪录。

  此役,裁判的判罚饱受诟病,全场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德国队主帅勒夫多次在教练席表示抗议。上半场第37分钟,克洛泽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德国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就在克洛泽被罚下场1分钟后,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塞尔维亚队便由约万诺维奇打进一球,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德国队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攻势,其中,波多尔斯基表现最为抢眼。下半场进行到59分钟,塞尔维亚的维迪奇在禁区内像雄鹰一样张开双臂,右手指尖触碰到皮球,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但波多尔斯基的罚球被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这位门将赛后表示:“没想到比赛这么艰苦,尤其是下半场德国队对我们狂轰滥炸,他们几次击中立柱,但我们最终获胜了。”

  德国第60分钟又错过扳平比分,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他也被罚黄牌,但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准确扑出,穆勒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苏博蒂奇挡出底线,这是德国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中错失点球。塞尔维亚第6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右侧传球,约万诺维奇15码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

  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70分钟,卡查尔换下宁科维奇,德国人也做出调整,卡考和马林也分别换下厄齐尔和穆勒。第7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对科拉罗夫犯规被罚全场第9张黄牌,勒夫在场边表示强烈不满。德国人第74分钟再次逃过一劫,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基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随后科拉罗夫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告偏出。

  第77分钟,克拉西奇任意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彼得洛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德国做出最后调整,戈麦斯换下巴德施图伯。第78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马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后又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塞尔维亚也用拉佐维奇换下约万诺维奇。第81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卡查尔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马林传球,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偏出。最终德国爆冷落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