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世界杯塞尔维亚1比0德国 两锋将红牌加罚丢点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8日21:3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18日进行的一场C组第二轮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1比0战胜德国,两队均取得1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十分激烈,德国队的头号射手克洛泽被罚出场成为转折点,而波多尔斯基点球不中葬送了德国人扳平的希望。

  C组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以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而队中有不少大牌球员的塞尔维亚队则0比1惜败于加纳队。这场比赛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几乎是必须争胜,而德国队想更顺利的出线起码也不能输球。

  本场比赛开始后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双方在中场拼抢非常激烈,两队在开场30分钟内先后领到5张黄牌,德国队3张、塞尔维亚队2张。而两队几乎没有真正有威胁的进攻。

  第31分钟,德国队13号穆勒与7号斯魏因斯泰格在禁区右路打出配合,直塞给禁区里的无人盯防克洛泽,可惜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3分钟,塞维利亚队获得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右侧任意球,3号科拉罗夫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向球门右下角下坠,可惜稍稍偏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7分钟,德国队11号克洛泽背后绊倒塞维利亚队的10号斯坦克维奇,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此后,多一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很快取得进球。

  第39分钟,塞维利亚队中场核心10号斯坦克维奇送出绝妙直塞,插上的17号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德国队的防守出现漏洞,后点的15号日基奇轻松头球摆渡,门前无人看管的14号约万诺维奇倒地扫射入网,塞维利亚队1比0领先。

  少一人作战而且比分落后,但一向韧劲十足的德国人绝没有放弃。伤停补时阶段,德国队战术角球后8号厄齐尔传中球被门将打出,抢到落点的6号赫迪拉禁区边上凌空抽射,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回禁区。

  此后,13号穆勒在球门线右侧倒钩补射,但又被门线上的后卫破坏,德国人险些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后,塞尔维亚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少一人的德国队反倒发起了猛攻。第11分钟,德国队在右边路推进,把球传中到禁区线外,跟进的斯魏因斯泰格大力抽射,球被门将用胸挡出!禁区内队友倒钩补时被吹了抬脚过高!

  第13分钟,厄齐尔在中场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左脚送出一记斜传,穿透对方整条防线,左边路斜插接应的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推射远角,球稍稍偏出!!太可惜了!

  第15分钟,塞尔维亚队又犯了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错误。德国队左边路起球斜传到门前并没有什么威胁,但5号维迪奇莫名其妙的作出张开双臂的头球动作,结果左手碰到皮球,裁判员果断的判罚点球。

  上一场比赛输给加纳队,塞尔维亚队就是以这样的失误送给对手点球最终落败。但今天又送给德国人点球,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成为塞尔维亚队的救世主,他将10号波多尔斯基射向右侧的半高球扑出。

  世界杯历史上点球不败的德国人竟然罚球了点球,这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日耳曼人上一次在世界杯决赛圈罚丢点球要追溯到1982年。罚丢点球后德国队显然士气下降,下半场开始后的凌厉攻势就此消失。

  第69分钟,表现非常出色的塞尔维亚队17号克拉西奇在右边路带球突破两名后卫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第74分钟,克拉西奇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身高2米2的15号日基奇力后点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德国队连续死里逃生。

  第79分钟,德国队又前锋23号戈麦斯换下左后卫14号巴德斯图贝尔,主教练勒夫志在一搏。但这勒夫这样做也并非拼死一搏,因为德国队毕竟还有3个净胜球在手,最后十分钟即便丢球,最后一场比赛仍然有很大的机会。而以一旦能打平获取胜,那德国人就会变得更加主动。

  最后十几分钟,少一人的德国队发动了狂攻,但他们的冲调打法,被身材高大的塞尔维亚队一一化解,而塞维利亚队也多次措施了反击的绝佳机会,最终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陈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