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红牌波尔蒂罚失点球 德国0-1负塞尔维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21:30

  人民网体育6月18日电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0(南非时间6月18日13:3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纳尔逊·曼德拉球场展开,德国0:1b不敌塞尔维亚。上半场克洛泽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随后约万诺维奇打破僵局,赫迪拉禁区前打中横梁。下半场波多尔斯基罚丢点球,约万诺维奇和日基奇的射门也打中门框。

  第10分钟,科拉罗夫大范围转移,右路的克拉西奇传出一记好球,宁科维奇迎球怒射,皮球高出。第11分钟,克洛泽前场反抢时勾倒伊万诺维奇吃到黄牌。第14分钟,克拉西奇右路突破造成巴德斯图贝尔犯规。约万多维奇的任意球找远门柱的维迪奇,后者未能抢到点。第17分钟,塞尔维亚右后卫伊万诺维奇放倒波多尔斯基,也领到黄牌。1分钟后,左后卫科拉罗夫也因为防守穆勒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32分钟,拉姆禁区前沿铲倒克拉西奇,又被黄牌警告。塞尔维亚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弧线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第34分钟,小猪大范围转移球,拉姆将球巧妙垫给穆勒,后者将球端进禁区,克洛泽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厄齐尔未能抢到点。第36分钟,克洛泽中场拼抢时踢倒斯坦科维奇再次染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德国队在随后的比赛里只能10打11,场上少一人。

  一分钟后,塞尔维亚右路发动攻势,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吉奇后点回摆,小禁区内约万诺维奇凌空扫射得分,0-1,10人应战的德国立即遭受致命一击。约万诺维奇为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塞尔维亚打入第一粒进球。德国左路的防守空档终于被对手抓住了机会。第45分钟,穆勒禁区内的连续盘带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厄齐尔和拉姆的战术角球被塞尔维亚破坏。拉姆再次接应战术角球后传中,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将球托出,赫迪拉在大禁区内的劲射击中横梁。半场结束时,10人应战的德国暂时0-1落后塞尔维亚。

  德国下半场仍加强进攻。第46分钟,厄齐尔头球摆渡,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凌空抽射华门而过。第54分钟,穆勒传中,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的劲射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随后拉姆对科拉罗夫犯规险些得到第2张黄牌。苏博蒂奇飞铲厄齐尔被黄牌警告。德国第57分钟再次错失良机,厄齐尔中场精准斜传,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偏出远角。

  德国第60分钟又错过扳平比分,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他也被罚黄牌,但波多尔斯基射出的点球被斯托伊科维奇准确扑出,穆勒禁区右侧的补射又被苏博蒂奇挡出底线,这是德国自1982年以来首次在世界杯中错失点球。塞尔维亚第6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克拉西奇突入禁区右侧传球,约万诺维奇15码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

  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70分钟,卡查尔换下宁科维奇,德国人也做出调整,卡考和马林也分别换下厄齐尔和穆勒。第7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对科拉罗夫犯规被罚全场第9张黄牌,勒夫在场边表示强烈不满。德国人第74分钟再次逃过一劫,克拉西奇右路传中,日基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随后科拉罗夫禁区左侧的射门又告偏出。

  第77分钟,克拉西奇任意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彼得洛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德国做出最后调整,戈麦斯换下巴德施图伯。第78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马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后又被斯托伊科维奇扑出。塞尔维亚也用拉佐维奇换下约万诺维奇。第81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卡查尔禁区前凌空抽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马林传球,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偏出。最终德国爆冷落败。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14-巴德施图伯(77',23-戈麦斯);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3-穆勒(70',21-马林),8-厄齐尔(70',19-卡考),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塞尔维亚出场阵容(4-5-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20-苏博蒂奇,5-维迪奇,3-科拉罗夫;17-克拉西奇,18-宁科维奇(70',4-卡查尔),22-库兹曼诺维奇(75',15-彼得洛维奇),10-斯坦科维奇,14-约万诺维奇(79',8-拉佐维奇);15-日基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