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

丹麦队队歌登上排行榜榜首 球迷抱怨缺乏节奏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20:36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8日体育专电 丹麦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尚缺亮点,在小组赛第一轮中没球进账。据丹麦《日德兰邮报》18日报道,丹麦队非官方的队歌却在此前登上了一个歌曲排行榜的榜首。

  这首丹麦语的歌曲由丹麦乐队Nephew演奏。它在4月23日登上了排行榜榜首,这离它发行仅有一周时间。上周,它仍然排名第五。但是有些歌迷抱怨,歌曲缺乏强烈的节奏感。

  在6月14日进行的丹麦队与荷兰队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丹麦队以0:2落败。丹麦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