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贝克汉姆会见南非宗教领袖 惨遭女员工摸身(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18日20:35
贝克汉姆与
贝克汉姆与戴斯蒙德-图图聊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18日发自约翰内斯堡)大卫-贝克汉姆现在在哪?当然是开普敦。英格兰将在今天晚上迎战斯洛文尼亚,“万人迷”怎可能缺席。空余期间,小贝还特意拜访了当地宗教领袖戴斯蒙德-图图,两人借茶当酒饮欢。

  小贝走进这名宗教领袖设在米尔内顿的办公室实属意外。当天小贝穿着西装三件套,梳着招牌式头发噌噌地走了进去,图图喜出望外。

  “我之前跟曼德拉进行了会面,今天又见到我十分崇拜的大教主,他在南非所有的一切令我肃然起敬。”贝克汉姆在参观完图图和平中心后对媒体说。

  贝克汉姆说俩人对于足球都有同样的热情和热爱。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师,贝克汉姆说:“我们都觉得各国人民交流和儿童生存上,体育都起到了一个很强并且持久的作用。”

  而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小贝对于图图的和平中心表示由衷地感谢。“我很幸运拥有现在的一切,而回馈也同样重要。我的孩子就是我的生命,所以如果能帮助什么,我很乐意去做。”他告诉图图。

  在交谈期间,图图特意领着贝克汉姆到隔壁房间参观,但是在那里,一名女工作人工突然走上来摸小贝,好在小贝见多识广,笑着应对。

  不过对于无法参加世界杯比赛,小贝也透露出失望之情。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