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主播女友质问令卡西无语 萨拉站在球门后面直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18日20:11

  如果你在世界杯上输了球,赛后还要面对女友的质问,你是什么感受?更夸张的一点就是,女友对你的质问还向全国的观众电视直播,你会不会疯掉?昨天凌晨,西班牙队意外地输给瑞士队后,门将卡西利亚斯就面对了这极其尴尬的一幕。

  萨拉站在球门后面直播

  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你关注过世界杯的“太太团”的话,你就应该知道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国内目前最红的世界杯女主播,为了更“贴身”地报道西班牙队和卡西利亚斯,她所在的西班牙电视五台这次也把她派到了南非。赛前,谁都没想到西班牙队会输球,所以西班牙队和媒体的气氛都非常轻松。在热身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在门前练习接球,萨拉还特地站到球门后面进行现场报道。赛后,这一举动遭到西班牙球迷的抨击,认为萨拉让队伍分了心。

  老卡被问得支支吾吾

  赛后,更尴尬的时刻来了。按照电视台已经制定好的安排,萨拉将采访男朋友卡西利亚斯,这次采访将向西班牙全国直播。在男朋友落难的时候,萨拉倒也挺狠心,头一个问题就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朋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支支吾吾,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这场失败会带来什么结果,想到更衣室,已经让我足够心烦了。 ”萨拉在西班牙太太团中一直存在争议,因为她离球队太近了,西班牙媒体认为她会让西班牙队分心。但萨拉坚持认为这是胡扯,“我能动摇球队吗?真是荒谬! ”

  但不管如何,西班牙队现在已经面临极其困难的情况,世界杯历史上只有三个国家首场输球后进入了决赛。

  为了追到她卡西甘当第三者

  现年26岁的萨拉·卡波内罗2009年被英国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丽体育记者,在去年联合会杯时和卡西利亚斯相识。卡西利亚斯对她一见倾心,展开了追求攻势,然而,由于后者和电视节目编导费尔南德斯相恋已久,卡西利亚斯充当“第三者”的行动只能以失败告终。2010年,卡西利亚斯再次对卡波内罗发起求爱攻势,终于打动了芳心。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后经常出双入对,举止亲密。

  世界杯是“大舞台”

  不知道家里的编辑为什么给我起了个“孙大炮”的名号,倒是我女儿昨天给我了一个解释。 “爸爸,你知道‘孙大炮’的来历吗?那是国父孙中山的外号。当年孙中山为中国革命在海外奔走,四处筹钱演讲,外国人觉得他很厉害,于是就送给他这个外号”。这是女儿闻婧在端午节这天给我发的邮件,在千里之外我看了女儿写的邮件非常感动。来南非10多天了,每天都是从住地到球场忙得不亦乐乎,闲暇之余想的是孩子、挂念的是老人。

  特派记者 孙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