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孙葆洁:墨西哥首个进球是越位 点球判罚无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8日1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比赛开始前,国内名哨孙葆洁对昨晚及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的比较有代表性的裁判判罚做出了点评。

  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没有出现太多的争议。比赛开始9分钟, 裁判就向韩国队员出示了第一张黄牌,孙葆洁认为这是裁判给本场比赛定下的一个基调:“他知道在这场比赛当中梅西对阿根廷队的重要性,以及对手在比赛中间会以特别的方式来阻止梅西进攻,这张黄牌表明了裁判的态度。”而对希腊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的凯塔被红牌罚下的判罚,孙葆洁认为“凯塔的动作非常野蛮,出示红牌没有问题。”而对法国

  与墨西哥一战,孙葆洁认为第一个进球是一个误判:“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两名队员的脚是在同一条线上,但是墨西哥队员的头和躯干明显超过了,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应该无效。”不过,孙葆洁认为出现这样的错误也是可以原谅的:“在比赛的高速度中确实很难观察到是不是越位。”

  而对随后墨西哥队随后获得的点球,孙葆洁认为这个判罚是没有问题的:“虽然没有铲到脚,但是用其他部位,用腿绊倒了,这也是清晰的点球。再其另一个角度看,墨西哥队员把球推离用膝盖将对手绊倒,这个点球的判罚非常准确。”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