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络红人雷语满天飞 凤姐:只有梅西符合我标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8: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进行,各档电视、网络节目费尽心思,请来各路神仙参与节目看球侃球。其中就包括“拜金女”马诺、马伊咪,网络红人凤姐、芙蓉姐姐等足球“美女”。不过,看她们的节目你可得当心了,她们都是雷死人不偿命的好手。她们上节目,负责的不是足球,而是眼球。

  马诺:世界杯最支持中国

  自从某网站公布马诺将搭档体育名嘴董路主播以世界杯为主题的综艺脱口秀《非球勿扰》开始,几乎是消息一出网友们就骂声一片。

  那么,马诺到底会不会解说足球呢?当然不会。据悉,在世界杯开赛前,刘建宏曾问马诺南非世界杯期间支持哪个队,马诺郑重回答:“中国队!”一语雷翻众人:请问这届世界杯有中国队吗?

  马伊咪:喜欢西班牙队的C罗

  6月15日,《非球勿扰》节目请来了马诺的好姐妹、另一位拜金女马伊咪。此女搭档罗中旭一起侃球,结果笑话百出。

  马伊咪居然在节目里说C罗是西班牙队的,因为喜欢C罗,所以她才支持西班牙队。实际上,稍微懂点足球的人都知道,C罗是葡萄牙队的领军人物。

  凤姐:只有梅西符合我的标准

  凤姐近日以嘉宾的身份做客某视频网站的一档《凤姐评球》栏目。在凤姐眼里,巴西队是世界杯冠军最大热门。而谈到最有吸引力的球星,凤姐向梅西投去青睐的目光,原因很简单:梅西还年轻,暂未婚。另外,凤姐认为,世界杯上的男人,只有梅西才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兽兽:容易让球迷分心

  兽兽以80万元天价签约酷6网,专门打造一档世界杯热门话题节目《南非“凌”度角》,名称定位是“美女播报”。对于兽兽,球迷们真的有心理障碍,毕竟看着她的时候总难免会分心去想她的那些“惨痛”和“灰黄”的经历。这对于专业而又专注的球迷来说,是一大害事。

  芙蓉姐姐:雷死人不偿命

  “芙蓉姐姐”日前在湖南某媒体主办的“球迷狂欢夜”上大摆S造型。从照片上看,她头扎小辫儿,身着黄色肚兜牛仔,表情相当自信。真是雷死人不偿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