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夺冠十大理由:庞大数据暗示 遣散太太团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8:05

  实习记者 国政

  客观地讲,巴西和西班牙是南非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但是各国的媒体都纷纷为本国夺冠找出很多理由。这不,英国《太阳报》就列举出英格兰将夺得世界杯的十大理由,其中还包括相当搞怪的理由。

  庞大球迷团

  英国球迷是全球最享誉盛名的,当然这“盛名”也有足球流氓这样的不和谐的名声。但是英国球迷的职业程度却令人敬畏。据不完全统计,将有几十万人次的英格兰球迷前往南非世界杯,这样庞大的球迷团,就相当于英格兰比赛中的第12人一样。

  国内大选

  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最终本土捧杯,当年英国国内大选。而今年英国大选已经结束,戴维-卡梅伦正式成为新一届首相。奇迹有时候就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朝鲜重回世界杯

  神秘之师迄今为止就参加过两次世界杯,第一次就是1966年,结果英格兰夺得最终冠军。而第二次就是这次的南非世界杯,看来英格兰又迎来了夺冠机会。

  摩尔VS费迪南德

  由于特里的的盗嫂门,费迪南德接过了英格兰的队长袖标。而1966年率领英格兰勇夺世界杯的队长是博比·摩尔,关于费迪南德和摩尔的共同点是两人都曾是西汉姆的球员,而且都是后防核心。(可惜的是费迪南德赛前受伤让这个夺冠理由显得牵强)

  寒冷的天气

  知道为什么多支球队都去奥地利高原或是阿尔卑斯山脚备战世界杯么?世界杯基本都在夏季举行,但是由于南非地处南半球,所以6月份正值冬季。寒冷潮湿的气候正适合英格兰球员发挥,因为英超的赛程是跨越寒冷潮湿冬季的。

  神勇的鲁尼

  鲁尼本赛季状态神勇,各项赛事共收获了34个进球。尽管因为伤病,近期遭遇进球荒。但是鲁尼却表示:“将把所有进球都留在世界杯上打进。”这样的鲁尼最可怕!

  铁腕卡佩罗

  英格兰能被列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很大原因是卡佩罗执教三狮军团。另外,前后在皇马、米兰、尤文、罗马执教过的卡佩罗,都有获得过冠军。不知英格兰会不会成为第五支卡佩罗执教的冠军队?

  08欧洲杯西班牙夺冠

  2008年欧洲杯前,西班牙唯一一次大赛冠军就是1964年的欧冠杯,相应的英格兰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就是随后的1966年。时隔44年斗牛士重夺欧洲杯后,而现在英格兰球迷也已经熬过了44年的等待,再次夺得世界杯是否就在眼前呢?

  遣散太太团

  英格兰球迷知名,英格兰太太团更是家喻户晓。而现在卡佩罗禁止娇艳靓丽的太太团随队出征南非,如果世界杯期间管好队员不外出找乐子,英格兰队员只能把所有精力都“发泄”到比赛场上,这样的三狮军团将会有多大的威力!

  数据暗示

  摩根大通有一种大型数据计算器,把世界杯所有队伍、球员、赛程、天气等因素都输入到该计算器中,结果显示英格兰将最终捧杯。你可说这很荒唐,但是这台大型计算器的科学性却是不能怀疑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