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北京晚报:法国队“杯具”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7:29

  古尔库夫果然坐上了替补席,马卢达重返首发阵容,里贝里则回到了中路,这是不是意味着多梅内克已经向队内的“大佬”们屈服了?一如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齐达内率一批老臣兵谏,要求多梅内克改变战术,最后法国队成功打进了决赛。

  可惜法国队已经没有了齐达内,当年正是凭着这位巨星的一己之力,法国人在德国才能跌跌撞撞走那么远,然而4年后,还有谁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里贝里虽然满场都能看见影子,却总是缺乏最后一传;马卢达果然非常生猛,却把握不住机会;阿内尔卡倒是还能拿拿球,但那架势比无头苍蝇好不了多少。难道真的要把亨利从板凳上叫起?

  墨西哥队没有更衣室的烦恼,托拉多稍有点奓翅,阿吉雷立马把场上队长袖标给了马科斯,然后还可以得意洋洋地宣称队内绝不会出现不和谐声音。在阿吉雷的驱使下,墨西哥人是如此高速地进行着攻防转换,顺带着把老迈对手的节奏也提了上来,等法国人跑不太动开始反应迟钝后,马科斯与赫尔南德斯一次简单的传跑直塞配合,后者长途奔袭后一剑封喉。

  输给中国,多梅内克说是中国人运气太好;平了乌拉圭,埃夫拉说是“呜呜祖啦”干扰太大;现在输给墨西哥,还有什么可怪的呢?寒风里,多梅内克木然摸着通红的鼻子,他已经有了被抛出来做替罪羊的感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