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斯洛文尼亚或复制瑞士战术 英格兰再来一冷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7:24

  看点:德国战车、英格兰“黄油手”今晚又杀回来了。德国VS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VS美国、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三场都是强弱对话,会有冷门吗?

  □本报记者 甘雁鸿

  德国VS塞尔维亚 开球时间:今晚7点半

  塞尔维亚“哀兵”战德国

  焦点:首战4∶0结果了澳洲“袋鼠”,德国人出尽了风头;塞尔维亚首轮死在一个愚蠢的手球上,一肚子的憋屈。如果德国人太过骄傲,塞尔维亚人有能力制造另一场大冷。

  

  “这是塞尔维亚最后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而且要集中注意力。”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出言谨慎,“塞尔维亚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他们拥有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我们不能因为赢了澳大利亚就对这场比赛掉以轻心。”

  弗里克说的一点也没错,塞尔维亚人现在处境十分尴尬,在被加纳1∶0战胜之后,他们的出线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塞尔维亚教练安蒂奇表示:“我的球队在首战之后有点沮丧,但是队员们现在铆足劲要在德国身上拿分。当然,对手是迄今为止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球队,我对他们那场比赛印象深刻。即将到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德国队将激发我们潜在的激情,对加纳的比赛大家的斗志不旺盛,希望可以在对德国的比赛当中有所提高。”

  在上场比赛中进球的波多尔斯基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比在科隆的表现更具攻击力。”在德甲中承受了巨大压力,波多尔斯基期待在世界杯中爆发。据悉,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会对首场的首发11人做出改变。

  预计比分:2∶2

  交锋纪录

  日 期 比 赛 赛 果

  2008-05-31 友谊赛 德国 2∶1 塞尔维亚

  2003-04-30 友谊赛 德国 1∶0 塞尔维亚

  1998-06-21 世界杯 德国 2∶2 南斯拉夫

  小组赛

  1990-06-10 世界杯 西德 4∶1 南斯拉夫

  小组赛

  斯洛文尼亚VS美国 开球时间:今晚10点

  斯洛文尼亚死守防线

  焦点:C组首轮过后,斯洛文尼亚积3分力压英美两强。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一定会选择死守,一场平局即是胜利。而美国一定会强攻,这是一场必需获胜的比赛。

  

  在首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凭借一个运气球1∶0力克阿尔及利亚,尽管进球不算精彩,但这却是继2002年6月8日克罗地亚2∶1战胜意大利之后,前南队伍在世界杯赛场上8年后的首胜。

  美国在首场比赛中1∶1战平了英格兰,在比赛中,球队门将霍华德在与赫斯基的相撞中肋骨受伤,但据队医表示,肋骨受伤的霍华德有望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上场。

  预计比分:0∶1

  双方无交锋纪录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开球时间:明晨两点半

  英格兰必擒“沙漠之狐”

  焦点:首轮格林的“黄油手”搞得英格兰很郁闷,面对北非弱旅阿尔及利亚队,卡佩罗已下达死命令,必需拿下“沙漠之狐”。

  

  首场比赛,英格兰1∶1战平美国,由于出现重大失误,门将格林遭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但球队包括卡拉格、杰拉德等一干元老都对格林进行力挺,虽然詹姆斯主动请缨,但卡佩罗至今还没有露出更换门将的预兆。

  阿尔及利亚人承认他们将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增加一些远距离射门来威胁对方球门。毫无疑问,英格兰门将格林已经成为球队最大的软肋。

  对于英格兰来说,如果希望顺利从小组出线并在1/8决赛中避开德国队,那么这场比赛就必须取得胜利。

  预计比分:2∶0

  双方无交锋纪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