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霍德尔专栏:必须解放杰拉德鲁尼 老马献吻绝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8日17:19

  霍德尔:英格兰足坛名宿,绰号魅力中场,先后效力于热刺、切尔西,参加了1982和1986两届世界杯。1996年,他被任命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成为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其言论曾引起前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关注。

    搜狐体育讯 这是英格兰面临的最大问题:如何让鲁尼破门得分?

  令人震惊的是,英格兰右后卫格兰-约翰逊在对美国时,顶在前边的时间甚至比鲁尼都要多。我觉得有一个方法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在对美国的时候,赫斯基表现的非常好,但是我认为这个位置上,鲁尼当做箭头效果会更明显。小组赛对阿尔及利亚,如果让我选人的话,英格兰顶在最前端的是鲁尼,他身后则是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兰帕德作为中场核心为他们输送炮弹。乔科尔、列侬分别作为左右前卫,巴里作为防守型中场。

  如果是这个阵容,我会对鲁尼说,“看,孩子,你在曼联的时候就经常这么踢,你在这个位置上帮助曼联击败了AC米兰,对于他们来说,你一直就是威胁。你可以在禁区内自由游弋,得球后然后射门。”我是认真的,我期待鲁尼能够今晚得分,他也许能够进两个球吧。对美国的比赛,我们应该忘掉,英格兰需要解放鲁尼,让他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有时候,你经过一场比赛后在想,“我没有犯什么错啊。”上周六鲁尼就是这样,所以我认为他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经验丰富的球员参加一场比赛后会告诉自己,一定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尝试一些方法去改正。我相信年轻的球员是难以做到这一点的,所以鲁尼还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学习,他的表现都能从DVD看出来,他需要加强自己。我相信鲁尼能够做到。

  马拉多纳之吻

  在球员通道中,我惊讶的看到了迭戈-马拉多纳一一亲吻自己的球员,这是一种激情四射的表现,马拉多纳亲吻了每一个阿根廷球员的脸颊。作为英格兰主教练,我从来没有想吻过托尼-亚当斯或希勒,不过我能想象到他们的反应,如果我这样做了,或许他们在球场上会显示出不同的精神样貌。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球员会用相同的方法回应他,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球员的关系会更加密切。这无疑会产生一种巨大的重要,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最后谈一下世界杯用球,它已经被许多教练批评。“这是比赛用球。”我经常说,你必须适应他。我还说过很多次,国际比赛用球一般都需适应,因为它的跳动与其他有着明显的区别。现在,我们的问题是,横传轻轻击一下,皮球就会跑的很远,任意球稍微高点就打飞机,稍低一点就会击中人墙,能够击中自己理想的目标很少,球在空中飞行更加不规则,甚至可以说它不能被控制,这也是南非世界杯上,守门员不断出现失误的原因所在。

  我们都清楚,德国用这个球已经有六个月之久,却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或许这足够解释他们为何会是南非世界杯上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队伍。

  (搜狐体育 十九/译)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