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三湘都市报:瞄准英格兰门将,用力射!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7:19

  世界杯进行到现在,最得意的绝对是德国球迷。当南美双雄只能小胜,英、法、意、葡等豪强纷纷战平,夺冠呼声最高的西班牙甚至惨死于“瑞士军刀”时,德国球迷的优越感就来得更加强烈。今晚,首轮4球狂胜的德国队将在属于中国球迷的黄金时段再次登场,球迷可再次期待一场进球风暴。而在明天凌晨,别忘了关注下英格兰,三狮军团的杀伤力不可小视,连门将都具备“一锤定音”的绝世神功。

  虽然这支德国队小鬼当家,即在首轮表现最好,他们对广受诟病的“普天同庆”没有任何不适反应,原因很简单,因为德甲从去年圣诞节后就开始使用这款世界杯用球。加上厄齐尔、穆勒等小将的出色发挥,德国人已开始向属于自己的历史规律靠拢——隔4-5届世界杯就会夺冠(南非世界杯离他们上次夺冠正好是第5届)。

  德国人的强势,让很多人患上了“红眼病”,其中就有英格兰,首场比赛因为门将格林的“黄油手”,他们被美国逼平,心中早有恶气在。后卫卡拉格就酸溜溜地表示,是“普天同庆”帮了德国人,而英格兰到现在还摸不清这款球的规律。其实,他应该将这种抱怨对着英足总的那帮官员发泄,在规则允许范围内,他们完全可以学习德国人的作法。要知道,那也属于备战范畴。

  现在,阿尔及利亚人已将目标瞄准了格林的双手而非英格兰人的球门,他们承认将在比赛中增加一些远射来威胁对方球门,“我们当然不会介意格林再次发生这种错误,我们将尽力给英格兰后卫和守门员足够的压力。”阿尔及利亚队长耶海亚如是说。

  只是,耶海亚忘了自己身后的那位叫查奥齐的门将比格林也强不到哪去,如果查奥齐训练中的伤病不是太麻烦,球迷也许可以赌一把:格林和查奥齐谁将领衔乌龙射手榜?并可以在小贝夫妇即将在南非举办的明星派对上,增加一个乌龙大奖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