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四大前锋用数据证明能力 帕拉莫米利托仍是看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7:00

  ●数读阿根廷

  梅西、伊瓜因、特维斯是马拉多纳的首选,可在国米红得发紫的米利托、金童阿奎罗和助阿根廷队预选赛出线的帕勒莫,坐在板凳上真是暴殄天物。昨天前4位先后粉墨登场,帕拉莫和米利托仍是看客。

  梅西打满全场,射门6次、射正3次、传中4次、助攻1次、传入禁区9次(2次成功)、传入前场30米12次(成功10次)、传球总数53次(成功47次)。从数据上看,梅西更多扮演着组织者的角色,他的传球是全队最具威胁的。由于位置后移,他很少在最危险的区域得球,加之韩国队派朴智星专人盯防,当梅西拿球时又会有两名以上的球员在左右协防,所以梅西在处理球上更多选择传球而不是突破。即便如此,梅西也踢出了漂亮的数据,其中上半场那记吊射和下半场那记助攻是他全场最大的亮点。

  伊瓜因上场75分钟,射门总数7次、射正6次、传入禁区2次、传入前场30米2次、传球总数15次(成功12次)。显然伊瓜因的主要责任是完成最后一击,虽然他的三记进球都不算精彩,但这三次他都出现在了最恰当的位置上,以他独有的门前嗅觉帮助阿根廷人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他更是凭借这个帽子戏法,轻松登上射手榜首位。

  特维斯上场75分钟,射门2次、1次射正、传中2次(1次有效)、传入禁区7次(5次成功)、传入前场30米2次(1次成功)、传球总数37次(成功32次)。特维斯在比赛中主要负责牵扯,为伊瓜因和梅西拉出空当是他的主要责任。应该说特维斯的这个位置略显尴尬,在攻坚战中他突破的效果有限,所以他成为三大前锋中数据最差的一位。

  替补阿奎罗虽然只上场17分钟,但射门1次、传中1次、助攻1次、成功传球4次的数据,说明他的表现显然要强于特维斯。他更多是在前场和队友寻求配合而不是用突破来撕开对手防线,所以阿根廷队在他上场后前场的机会明显增多,他的助攻还帮助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