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日尔曼战车有望提前进16强 塞尔维亚有一线生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8日16:56

  18日晚,已经取得一场胜利的德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从两队的实力和气势上来看,德国队有望取得连胜,基本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尽管缺少了巴拉克,但这支德国队已经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全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德国队是进球最多的。由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克洛泽组成的攻击集团已经彻底摧毁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现在也许轮到塞尔维亚了。

  塞尔维亚的后防由曼联后卫维迪奇领衔,这条防线基本抵挡住了加纳黑星的进攻,但后卫莫名其妙地手球让他们输掉了比赛。德国队的进攻实力显然超过了加纳。他们的组织更加有效率,进攻点更多,就算在替补席上,卡考、戈麦斯等人也一直在虎视眈眈。

  就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维迪奇效力的曼联正是被拜仁慕尼黑所淘汰。可以肯定的是,曼联的防线要比塞尔维亚强,一来他们有更多的球星,更强的实力,二来他们的配合更熟练,但这样都无法抵挡拜仁的进攻。不要忘了,拜仁就是德国队的大本营。

  事实上,塞尔维亚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他们如果再输给德国的话,铁定小组被淘汰。现在又显然无法守住,他们唯一的路就是进攻。

  但现在的麻烦是,塞尔维亚的进攻也不靠谱。高中锋日基奇上场比赛连头球都争不到几个。尽管中场阵容中不乏斯坦科维奇、米利亚什和库兹马诺维奇等好手,但他们的表现依然是一盘散沙。这样的表现去撼动德国队难度很大。

  在历史上,德国队对南斯拉夫或者塞尔维亚都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最著名的就是在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当时的南斯拉夫被贝利看好夺冠,但依然倒在了德国三驾马车的车轮之下,这也成就了贝利乌鸦嘴的美名。目前没有了巴拉克,但拉姆的表现已经初具风范。

  德国队最大的敌人是他们自己,他们组成了最年轻的世界杯参赛队。年轻意味着冲劲,也可能意味着冲动。一旦被对手先破门,或许年轻选手的情绪容易失控。这或许将是塞尔维亚队最后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