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火爆马拉多纳挑衅老对手 阿奎罗上场为老马争气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44

  对对手,马拉多纳从来不会示弱,哪怕那场唯一的交锋已经过去了24年。而对于一生的冤家,比如贝利,马拉多纳的选择是,抓住一切机会挖苦、嘲讽对手。火爆、固执加上一丝尖刻,没错,这就是马拉多纳。

  火爆 挑衅老对手

  24年后,马拉多纳再见许丁茂,旧仇新恨一并爆发。

  上半场梅西一次带球突破,结果被韩国球员铲倒。马拉多纳见此向裁判狂喊了几声后,似乎想起了什么,走到韩国队教练席边,冲着韩国人就是一通咆哮,双手还不停做出愤怒手势。看到老马上门挑衅,韩国队替补席也群情激奋,一名助教干脆起身,予以口头还击。踢球从来不服输,吵架老马也是从来不退让。直到一旁的许丁茂站出来,示意马拉多纳冷静,阿根廷人才昂着头,像胜利者般回到自己的地盘。

  固执 举贤不避亲

  欧冠决赛后,全阿根廷媒体头版几乎都是一样的标题,“马拉多纳,让米利托首发!”但老马装作没看见,没好气地甩了一句,“我的阵容已经定了,他的位置就是替补。”昨晚,当特维斯下场时,场边阿根廷球迷都在呼喊米利托的名字,这次,老马还是没顺从民意,反而派出了自己的准女婿阿圭罗登场。

  幸好阿圭罗没给准丈人丢脸,虽然只上场了15分钟,但两次奉献妙传,先是助梅西打中立柱,又助攻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赛后,翁婿紧紧拥抱,老马还亲吻了阿圭罗的额头。

  尖刻 嘲讽老冤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