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新民晚报:法国男人请走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43

  法国男人,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情人。

  他做饭,他刷碗,一个星期换一次床单。看到桌上的水渍,定要擦得干干净净。简简单单一只白瓷碗,水浅浅的,搁上一朵黄色的雏菊,就是一种调调。

  法国男人,只是欠缺了些什么。

  缺的,是那么一点点硬朗。

  多梅内克,斯文有余。

  他在杯赛开始之前就被告知即将离职。可以预见的将来,自己成为过去式。他有埋怨,有不甘,但却没有拍案而起的硬朗。多梅内克不会不知道,这支法国队是什么货色:配上过期果酱,怎么烘焙,都注定是变味的法国吐司。

  不过,他愿意去承受可以料想的失落。一脸苦相,南非,多梅内克还是来了。那么不光彩地赢了爱尔兰队,他和他的法国队可以忘记,但人们却不会失忆。阿内尔卡早失了灵性,古尔库夫光长着一张俏脸,里贝里的组织头脑出现短路……法国队,只是臆想中的强大。

  “我们需要的是奇迹”。多梅内克明白,离别的时刻即将来临。离别南非世界杯,离别法国国家队。小组赛最后一场,法国队还能“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吗?”

  丢掉小家碧玉的雏菊,要的该是英姿飒爽的剑兰。世界杯,从不是婉约派。奇迹,长着烈性子的脾气。所以现在,法国情人,请走开。 华心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