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新民晚报:把鱼翅做成了粉丝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42

  鱼翅昂贵,也要看谁做。如果厨师手艺太差,吃上去的味道,跟粉丝不会有多大差别。

  今晨当主裁刚吹响终场哨声后,场边的多梅内克转身就走,他甚至都没有多看自己的球员两眼。两场世界杯赛结束,法国队1平1负,走在被淘汰的边缘,身为主帅,失望是肯定的。可他能怪谁?拥有一堆球星的法国队如此落魄,不正是拜他所赐?

  身为世界足坛传统强队之一,法国是被外界质疑最多的一支球队。世界杯尚未开打,人选问题就屡遭炮轰,最受诟病的就是豪门皇马的锋将本泽马未能入选,导致球队没有正宗中锋;即便戈武在场上一直碌碌无为,主力位置也是雷打不动;备受冷落的亨利今天甚至连一分钟的表现机会都没有;在切尔西无比神勇的阿内尔卡,硬生生被挪到不太擅长的中路,完全像变了个人……

  对于排兵布阵,多梅内克有他“独特”的一套。他说,自己要坚持;别人说,他是太顽固。事实证明,后者正确。

  如果比拼阵容,法国队不算最强,但肯定不弱。后防线的埃弗拉、阿比达尔、加拉和萨尼亚,哪一个不是效力五大联赛的一流强队?中前场的里贝里、图拉朗、迪亚比、马卢达、阿内尔卡,又有哪一个不是声名显赫?可惜,如此好的“原料”,多梅内克却把鱼翅做成了粉丝汤。

  一直以来,多梅内克就被抨击是个“花架子”,没有多少带兵之道。他所擅长的,是星相之术。不知道出征南非之前,他有没有为自己提前算过,会落得怎样一个下场?

  一头狮子率领一群羊,战斗力远胜过一只羊率领一群狮子。在多梅内克身上,这是最好的印证。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保罗瓜尼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