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评论

新民晚报:“小豌豆”噎死“高卢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41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英雄,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今晨法墨之战,墨西哥上半场一直占据优势,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下半场开始10分钟,主帅阿吉雷派赫尔南德斯上场。仅仅9分钟后,这位绰号“小豌豆”的墨西哥新生代小将便觅得良机。他接队友过顶传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聪明地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空门,为墨西哥队打破僵局。

  霎那间,莫卡巴球场欢声雷动。本来就热情奔放的墨西哥球迷,一下子像炸开了锅。胜利之门,就此开启。而打开这扇门的赫尔南德斯是1988年6月出生,刚满22岁。赫尔南德斯这粒进球延续了他们家族专克法国队的光荣传统,他的外祖父56年前就在1954年世界杯赛上攻破过法国队的大门。

  不过,赫尔南德斯有比外祖父更开心的一个结果,因为今晨墨西哥队2比0获胜,而当年外祖父所在的墨西哥队以2比3惜败于法国队。

  赫尔南德斯出生在一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曾入选1986年在墨西哥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赛,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赫尔南德斯目前已经拿到英国劳工证,外加英超豪门曼联的一纸合同,世界杯后,赫尔南德斯将正式成为红魔的一员。而为了得到“小豌豆”,弗爵爷一共花费了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才从墨西哥豪门瓜达拉哈拉队挖来这名天才。

  弗格森的眼光,有谁会怀疑吗?22岁的墨西哥小伙,将逐渐被全世界球迷熟知,他必定有光明的未来。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保罗瓜尼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