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温格:法国队三线漏洞百出 是我高看了多梅内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6:35
阿森纳主帅
阿森纳主帅

    搜狐体育讯 法国战胜墨西哥曾是我的预测,但不幸的是我猜错了。尽管外界对首发阵容有很多批评,今天法国队只换了一个人,这说明多梅内克对他的球队很有信心。

  赛前我所感兴趣的一点是萨尼亚和贝拉之间的对决。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今天墨西哥的三名前锋距离相当紧凑,几乎是三个中锋,他们在中路的巨大压力极大地牵扯了法国两个边卫的精力,而他们创造出来的空当也让墨西哥边后卫有了更多的助攻空间,今天萨尔西多似乎更像是一名边前卫。

  上半时加拉在贝拉面前显得狼狈情有可原,我可以证明在阿森纳队中贝拉的速度仅次于沃尔科特。同时佛朗哥争得了很多头球,他很好地起到了墨西哥进攻支点的作用。墨西哥人的技术以及移动能力都很不错,他们的中场华雷斯在整个热身赛期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球的处理和视野都非常好,今天的比赛他同样表现得不赖。

  虽然双方控球时间相当,但墨西哥无疑制造了更多威胁,他们在前场30米区域的控球更出色。下半时埃尔南德斯的出场让墨西哥打起了四前锋战术,阿吉雷的胆量确实惊人!而他的这次豪赌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其实埃尔南德斯入球给我第一印象是真让人不能理解,他一个人在前面,怎么会没越位?但事实上这个球是否越位并不明显。至于那粒点球,巴雷拉速度比阿比达尔快太多了。洛里斯虽然判断准确,但是布兰科的点球角度实在太刁。

  今天法国队的后防配合实在不够默契,开场连续给了对手反越位的机会,可以看出法国队的战术目的很明确,就是在前场施压,让墨西哥人无法踢出整体配合。但实际上墨西哥可以轻松突破法国队的前场防线,今天法国队输掉了太多的一对一。与墨西哥出色的锋线相比,阿内尔卡太喜欢拿球了,虽然当我们使用单中锋战术时总希望他能牵制对方的两名中卫,但这就是他的踢球方式。

  下半时墨西哥的阵型明显提前,我本以为法国队可以更好地反击,但我们在抢到球后的处理并不聪明,我们的反击速度太慢了。吉尼亚克的出场让法国队的进攻出现了变化,他可以在禁区前做墙为中场球员前插提供机会,同时他自身也可以直接威胁墨西哥大门,但整个下半时法国队已经陷入了低迷。

  对乌拉圭时我们的防守十分坚固,但今晚我们的问题来自四面八方:后防、中场、锋线。这场比赛在整体上墨西哥明显占优。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虽然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但我得承认法国队出线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