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美国 > 斯洛文尼亚VS美国评论

生活报:美国打平就是万岁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8日16:34

  两支在世界杯首场小组赛都得到了幸运女神眷顾的球队——斯洛文尼亚和美国将在次轮相遇,这是双方首次在国际赛场相遇,首战幸运取胜的斯洛文尼亚队本场只要取胜即可提前从小组出线。而首场战平小组最强对手英格兰的美国队形势非常有利,如果能够战胜斯洛文尼亚当然更好;即使只拿到1分,由于最后一轮对阵的是本组实力最弱的阿尔及利亚,他们可以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对于斯洛文尼亚而言,战平美国肯定不是最好的结果,毕竟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英格兰。

  在本届世界杯的功利踢法引导下,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就急剧增加。而在所处的这个小组中,斯洛文尼亚可能只有把握战胜阿尔及利亚队。幸运的是,在这场半斤八两的对决中,斯洛文尼亚人凭借一脚不经意的射门和对方门将的一个低级失误笑到了最后。

  斯洛文尼亚人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沉稳和坚定都让人赞叹,球队配合熟练,传球迅速果断,战术素养极高,意志坚决不容易受到外界影响,所以他们才会受到幸运之神的光顾。在他们的信念里,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功利性比美感更重要。不管后面的比赛结果如何,斯洛文尼亚人成功地实现了赢一场进一球的愿望。

  反观美国队,小组首战能够战平小组实力最强大的英格兰队,使得美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变得十分光明。本场比赛“摆平”斯洛文尼亚就是万岁。

  此外,在首场对英格兰的比赛中被受伤的主力门将霍华德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有望登场。“在这样的赛事中,我们需要一个好的门将。”美国队老将、后卫切伦多洛表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