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预测英格兰2-0 阿尔及利亚与国安相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8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名嘴韩乔生与韩国艺人Sara做客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在固定栏目“韩子兵法”中,韩乔生对于即将在6月19日凌晨进行的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进行了预测。“2-0!”这是韩乔生非常肯定地给出的预测。

  在前几期的“韩子兵法”中,韩乔生预测出了绝大多数比赛的赛果甚至比赛,除了西班牙0-1不敌瑞士的那场比赛。今天来到Goal!大牌,韩乔生还为自己的那次预测错误而感到懊恼:“西班牙之所以没打好,是因为他们没有听我的赛前预测,把长短兵器共用,把所有的兵器都扔到了城外,徒手对抗瑞士队。本来是要去瑞士银行抢钱的,没想到倒被瑞士奶牛队堂而皇之地把自己的钱给取走了。”

  6月19日凌晨2点30分,英格兰将迎接来自阿尔及利亚的挑战。对此,韩乔生表示:“阿尔及利亚是一支北非球队,贴身近战能力强,这一点与曾经的墨西哥有些相似。因此他们面对进攻速度快的英格兰队,防守是关键。其实阿尔及利亚跟北京国安队有些相似,都是脚法很细腻,但是大多身材比较矮小,缺少速度型球员,因此我不认为他们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进球。”

  至于英格兰队,韩乔生支招道:“英格兰应该形成一个看似进攻的局面,利用自己的边后卫和边前卫传球能力强的特点,多打直传球、长传球。他们打阿尔及利亚球员的背后球不容易,因为阿尔及利亚队员个子比较小,转身速度比较快。如何运用好杰拉德和兰帕德也是一个关键,这一条线应该将杰拉德放在前、兰帕德在后,两翼可以有起脚射门,再进行门前捡漏,多点进攻。”

  尽管看好英格兰取得这场胜利,但韩乔生并不看好英格兰队的前景:“英格兰进入8强是正常发挥,但进入4强是超常发挥,如果说夺冠,那么就是坐在月亮上做梦,只有宇航员能够做到。”

  除此之外,韩乔生还把阿尔及利亚比作一架老爷车,而英格兰则是豪华座驾:“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应该在场上进攻的时候,坚持自己的风格,千方百计把自己的宾利、劳斯莱斯拖入阿尔及利亚的老爷车阵中。”(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