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拉多纳:进球比多说话带劲 但球王不靠它衡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21

  赛后我和塞利亚通了电话,她的儿子梅西非常棒,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说过他是我们最不可缺少的球员。他可以不进球,但如果没有他,其他人也很难进球。24日是梅西的生日,塞利亚会来看儿子。她希望我不要让梅西休息,因为她想看他进球,那是他献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一个世界杯的进球,比100个俱乐部进球都有价值并值得纪念。

  赛后按队伍的规定,队员都谢绝了采访。我让他们少说多做,多一点进球比多说话来得带劲。他们都执行了这项规定。是的,我在发布会上很疯狂。我是主教练,我当然可以用我的思维和言辞来表达我的观点和认知。普拉蒂尼给我来了一封道歉信,我原谅了他。但我不会原谅那个讨厌的巴西人。他在侮辱我的人格、侮辱阿根廷的尊严!我会不停地回应他,1000个进球算什么?看看那是什么样的年代?球王并不一定要靠进球数量来衡量。

  我要感谢西格诺里尼。他不枉费我专程去了他家拜访,并把他请出山出任球队的体能教练。他让梅西保持了战斗力,他提议我放弃了贝隆首发的念头,他也提议我提早换下了萨穆埃尔。我的团队是出色的,我很幸福地呆在这个大家庭中。明天又有假期,是个允许和家人团聚并且外出的假日。百无禁忌,我觉得没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我们走得很扎实,没必要把气氛搞得很紧张。

  紧张的情绪应该在希腊、尼日利亚和韩国间蔓延。他们都能出线,我们掌握着一部分命运,我会考虑调整。但我们的战斗力存在于每一个球员的机体内。看到阿圭罗的表现了吗?替补会更可怕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