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赛后炮轰裁判不配吹罚世界杯 南非主帅面临处罚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6:17

  北京时间6月17日,东道主南非队在小组赛第二轮0∶3惨败给乌拉圭队,在这场关键战中输球后,南非队已经到了被淘汰出局的边缘。不过更糟糕的是南非队主帅佩雷拉在赛后炮轰裁判布萨卡不配吹罚世界杯,如果国际足联决定追究佩雷拉的责任,那么在最后一场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他将无法在场边指挥比赛。

  在南非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第76分钟,南非门将库恩在禁区内扑倒苏亚雷斯,主裁判布萨卡直接用红牌将库恩罚下,弗兰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乌拉圭将比分扩大到2∶0。

  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对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将库恩罚下强烈不满,他认为这个吹罚值得商榷,因为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苏亚雷斯有越位嫌疑,而且他被扑倒时的动作也过于夸张。赛后佩雷拉说:“每个人都说他是迄今为止世界杯上水平最高的裁判,但是不该掏牌的时候他反而掏!他不配出现在这里!”

  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调查佩雷拉炮轰裁判布萨卡一事,佩雷拉是南非世界杯开幕以来首位对裁判展开这么猛烈抨击的主帅。根据以往的经验,对于抨击裁判的行为,国际足联一向都是采取严惩的态度,这就意味着佩雷拉很可能会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不过由于佩雷拉是东道主南非队的主帅,或许国际足联在这件事上还会网开一面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