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阿尔及利亚首次交锋 三狮军团望斩获首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6:04

  南非当地时间今晚,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C组焦点战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打响,夺冠大热门英格兰队将迎战“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遭到美国队逼平,阿尔及利亚队则惜败斯洛文尼亚队垫底。

  双方过去没有交战记录,这是英格兰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在历史上的首次遭遇战。首场比赛中英格兰队门将格林的那次低级失误可以说是全场比赛的焦点,赛后西汉姆门将遭到媒体猛烈轰击,甚至有消息称格林将丢掉首发位置。卡佩罗拒绝批评格林,但詹姆斯已经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是用屡有前科的詹姆斯,继续信任格林,还是破格大胆起用天才门将乔·哈特?卡佩罗需要好生权衡,毕竟对方已经放言会继续远射。

  与格林相比,阿尔及利亚队年轻门将查奥齐无疑幸运得多,同样是低级失误却因为名气不大而遭到漠视。消息显示,查奥齐依然深得主帅的信任,但是却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很可能缺阵本场比赛。假如查奥齐缺阵,阿尔及利亚队将派上替补门将莫博西,这是保加利亚联赛最佳门将。

  尽管鲁尼在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脚踝被踢伤,阿什利·科尔也因为脚踝不适在周一休假一天,但周二鲁尼和科尔都参加了英格兰队的训练,卡佩罗陆续收到好消息。当然,最大的利好来自养伤6个星期的主力后腰巴里伤愈复出,巴里的上阵将解放兰帕德和杰拉德的攻击潜力,将对英格兰队阵容的平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出意外,三狮军团将收获本届世界杯首胜。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