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韩国乌龙+误判死得冤枉 太极虎出线形势不乐观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18日15:56

  “太极虎”死得有点冤

  朴智星领军的韩国队没能爆冷。在与阿根廷的B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太极虎”1:4惨败。

  从比分上来看,韩国人可谓经历了一场完败,然而从过程来看,韩国队实在有些命苦,乌龙和误判,本场比赛两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转折点,受害者都是韩国人。

  阿根廷开场打得非常积极,而韩国队凭借强硬的防守,没给阿根廷什么机会。但这一切在16分钟彻底改变,梅西在左侧开出任意球,皮球的落点附近甚至没有阿根廷球员接应,但是球却不偏不倚地砸中了站在小禁区线附近的韩国前锋朴周永,随即改变方向直接飞进韩国队球门。

  朴周永的这个球是本届比赛的第二粒乌龙球,有趣的是,本届比赛的第一个乌龙球也是出现在这里——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而且还是同一个球门。

  遭遇乌龙打击的韩国队顿时失了方寸,很快又被伊瓜因再下一城,不过李青龙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德米凯利斯的失误扳回一球,让“太极虎”重新焕发了斗志。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改写比分,场面气氛颇为紧张。全场比赛第76分钟,本场比赛最严重的误判出现,梅西连续两脚打门未果后,伊瓜因在后点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然而通过现场不断重播的慢动作回放,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伊瓜因在梅西第二次射门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分差重新被拉大到两球后,韩国人的最后一股斗志也荡然无存,不仅在80分钟时成就了伊瓜因的帽子戏法,还差点被阿圭罗攻入阿根廷的第五粒进球。

  本报记者 庄伟

  韩国出线形势不乐观

  韩国队世界杯首战2:0战胜希腊之后,小组出线形势一度被非常看好。然而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韩国队的出线形势其实并不乐观。

  目前阿根廷队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4,总进球5)排名B组第一,希腊(净胜球-1,总进球2)和韩国(净胜球-1,总进球3)同积3分,不过韩国凭借总进球多的优势排名第二,两战皆败的尼日利亚(净胜球-2,总进球1)则排名垫底。最后一轮比赛,阿根廷对阵希腊,韩国则将遭遇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队的出线形势是最为严峻的,只要希腊不输给打平就可以确保小组第一的阿根廷,非洲雄鹰无论如何也无法从小组出线。对韩国来说,如果他们战胜尼日利亚,而希腊又无法战胜阿根廷的话,韩国就将晋级16强。然而面对已无退路的尼日利亚,韩国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即便他们小胜尼日利亚,还要看阿根廷人的脸色,如果马拉多纳的球队以一个很艺术的比分输给希腊,“太极虎”很可能被做掉。

  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发生?只能说一句,千万不要低估了马拉多纳那颗充满仇恨的心,1986年世界杯,韩国队现任主帅许丁茂在场上暗算了马拉多纳,而昨天两人又在比赛中针锋相对,相互骂了起来。

  马拉多纳做事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评价,因此韩国人现在除了要全力备战与尼日利亚的比赛,还要祈祷马大帅不会摆自己一道。

  本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