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土行孙”立奇功 阿圭罗替补出场稳军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52

  土行孙是《封神演义》中一个极具特色的人物。他身材虽然矮小,但武艺高超,遁地可日行八百里,捆仙绳威震天下英雄,屡屡在关键时刻立下奇功。他虽然相貌丑陋,但却抱得美人佳妻,终成一对神仙情侣。在阿根廷队中也有一位与土行孙相似的球星——阿圭罗。

  论能力,阿圭罗与土行孙不分上下。他在15岁便完成了阿根廷顶级联赛处子秀,成为阿甲联赛处子秀最年轻球员。2007年,小小年纪的阿圭罗率领阿根廷青年队征战世界U20锦标赛,就集金靴奖和金球奖于一身。加盟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队以后,阿圭罗便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阿圭罗带领“床单军团”勇夺欧洲联赛冠军。论外貌,阿圭罗与土行孙最相似的就是身高。不足1.7米的他在长人林立的足球场上颇显另类。但阿圭罗的相貌就与土行孙大不一样了,浓眉大眼的他可是不少女球迷心中的王子。另外,阿圭罗与土行孙一样,都有一位让人羡慕的娇妻,他的妻子正是马拉多纳视为掌上明珠的爱女吉娜尼亚。

  当然,阿圭罗与土行孙一样,也都是关键时刻屡立奇功的英雄。在昨晚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的下半场比赛,2比1领先的阿根廷队曾有一段时间特别被动,这时阿圭罗出场了。他上场不到两分钟就与梅西配合为伊瓜因创造了进球的机会,把比分变为3比1的同时也稳住了本方的阵脚。此后,他又用一脚美妙的传中帮助伊瓜因完成了“帽子戏法”,彻底锁定了胜局。

  虽然昨晚的胜利让阿根廷队的一只脚已经踏入16强的行列,但这也意味着以后的硬仗将越来越多。希望这位“阿根廷土行孙”保持优异的状态,最终能够帮助球队捧得金杯。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