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挖苦许丁茂不会踢球 自称绝对不向贝利道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44

  马拉多纳和许丁茂,早在20多年前就有过一段“恩怨”。1986年的世界杯,当时马拉多纳正如日中天,当然是各队重点防范的人物。当时是韩国队主力中卫的许丁茂就负责盯防马拉多纳,比赛中还曾经起脚飞踹将马拉多纳放倒在地。

  很善于“记仇”的马拉多纳当然不会忘记许丁茂:“我记得他,那时候的韩国队踢的根本不是足球,是跆拳道。”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还不忘挖苦一下对手。

  24年的恩怨延续到现在,而韩国队对付阿根廷队依然还很难找到有效的办法,更多的只能是犯规。这下,马拉多纳不干了,第24分钟,梅西再一次在左路被放倒之后,眼看着爱徒就在自己眼前倒下,马拉多纳跳起来冲着不远处的许丁茂大吼,而后者则不耐烦地冲他挥了挥手。

  此后,俩人没有再直接交锋,但各自都倔强地站在指挥区里面,同样是穿着西装,但身材迥然不同的两个人默默无声地对峙,也成了足球场上的一景。半场,许丁茂给自己加了一件风衣御寒,还是那身装扮的马拉多纳则更多地通过走动来暖和身子。偏偏阿根廷队员们打得好,老马表演的机会就很多,可着自己那块区域尽情撒欢儿。下半场韩国队一次解围正好把球踢到老马面前,他灵巧地用穿着皮鞋的左脚后跟将球磕了一下,就是这个简单“秀”,引起了体育场内一阵欢呼,那动静不亚于阿根廷队进球时。

  比赛结束,马拉多纳和许丁茂两人并没有按惯例互相问候,前者径直去找自己的队员狂欢了,后者则犹如一个钉子般钉在地上,迟迟不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许丁茂表示“没有盯死梅西是他们落败的关键”,他认为本队依然存有进入16强的希望,将会在接下来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马拉多纳这一次进入会场时没有再吃苹果,但又一次创造了个经典。在谈完对比赛的看法后,老马正儿八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发表了声明,就之前自己关于“普拉蒂尼和贝利应该进博物馆”的言论道歉,但道歉对象仅限于普拉蒂尼,对于自己的“死敌”贝利,马拉多纳则是“绝不道歉!”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