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评论

今晚报:“神话”拒绝提前终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41

  这是两个失败者直接的对决,谁也输不起了,因为谁输基本上就直接可以订机票回家了。开场不久0比1落后,大家都以为老迈的希腊队可以打道回府了,没想到尼日利亚队中场凯塔相当“好客”,一张红牌让希腊人继续留在南非做客,而他们自己则基本上可以洗洗睡了。

  姜还是老的辣

  赛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希腊队的首发阵容。一看,老帅雷哈格尔为了改变首场比赛的颓势变阵了,他将阵型调整为451,老将耶卡斯顶在前面,萨尔平吉迪斯、卡拉贡内斯跟在后面,而首战表现不佳的“双塔”萨马拉斯与查里斯特亚斯统统坐在板凳上。

  从上半场前面的比赛看,雷哈格尔的变阵并不成功。耶卡斯垂垂老矣,而451这个阵型又偏保守,后面的队友支持力度也不够。上半场对方球员愚蠢申请红牌是个转折。创造了希腊神话和凯泽斯劳滕神话的雷哈格尔知错就改,及时用前锋萨马拉斯换下后卫帕帕斯塔多普洛斯,再次变阵加强攻势,并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迎来了进球,最终依靠场上人数多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脑子进水了

  一球领先,形势大好,一个界外球有什么好着急的?不知道在抬腿踹人的时候尼日利亚队中场凯塔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主教练拉格贝克恨不得掰开凯塔的脑子看看——“你真的糨糊了?”

  我们无从知道凯塔的想法,只能理解为这就是非洲很多球员身上共有的劣根性——球场上纪律性不强。这些球员有时候展现出来的是天才的灵光一现,也有可能是脑子一充血,管他是球还是人,先踢了再说。所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输球就不奇怪了,哪怕妖人门将恩耶马表现有如神助,也没辙啊!

  (本报布隆方丹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